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机构简介 > 沉浸式文旅专业委员会 >

    委员桑小庆

    横店影视城公司董事长  桑小庆

    横店任职期间,全程负责横店影视城旅游景区、影视拍摄基地、酒店等产业板块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先后筹建了上海滩、影视产业园、春秋•唐园、民国街等各类型影视拍摄基地;开发建设了梦幻谷景区、梦外滩电影主题公园、梦泉谷温泉度假区,以及各基地景区项目;参与打造了《梦幻太极》、《暴雨山洪》、《花车巡游》、《汴梁一梦》、《龙帝惊临》等旅游演艺节目;主导开发横店影视城博物馆群、影视主题酒店群等休闲度假类项目。 

    全面主导横店影视城新业态领域的创新发展,在“横店影视城+”和“影视+”多元化战略布局下,通过文创、微电影、体育、研学、会务、演员经纪等一系列文化与旅游、与影视紧密结合的体验产品的打造,促进影视文化产业与新兴产业的融合发展,推动横店影视城从影视观光景区向观光+休闲+体验复合型的影视主题度假目的地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