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机构简介 > 沉浸式文旅专业委员会 >

    副主席许雷

    杭州宏逸投资集团董事长  许雷

    许雷,1972年生,杭大英语和浙大法律双本科,浙师大研究生,曾赴法国尼斯大学和美国芝加哥大学研修旅游和经济管理。 

    许雷曾任杭州市江干区科技经济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杭州市江干区商贸旅游局局长,中国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管委会主任,杭州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杭州市政协常委。现任杭州宏逸投资集团董事长。 

    宏逸投资集团成立于2018年1月5日,是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全资设立的国有大型投资集团,主要负责杭商旅对外旅游、商业项目的投资及运营。宏逸集团定位“中国领先文化旅游投资运营商,美好生活方式内容提供商,旅游全产业链要素整合服务商”。宏逸投资集团成立至今4年,在浙江省内拥有将近40个商业综合体、旅游目的地及城市新文旅项目。 

    许雷主导实施的有“杭州尚城之心、金华义乌之心、丽水青田之心、丽水云和梯田、杭州桐庐生仙里、杭州临安狐妖小红娘景区、嘉兴五彩姚庄、杭州萧山临浦之窗”等一系列商业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