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机构简介 > 沉浸式文旅专业委员会 >

    副主席胡章鸿

    万达文化集团首席副总裁兼文旅研究院院长  胡章鸿

    胡章鸿,男,1963年5月出生,198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获得城市规划硕士学位。胡章鸿在企业经济业务工作中,提出并成功实践了新的商业模式、资本运作模式或企业管理方式等,在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 

    胡章鸿现担任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副总裁兼北京万达文旅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从事规划设计,科技研发,企业管理三十多年。主要负责万达集团文旅项目的策划、设计和管控,在建筑、文化和高科技融合领域获得多项专利、软件著作权,编制多项技术标准。近年来策划、设计、建设了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武汉中央文化区、青岛东方影都、哈尔滨万达城、广州万达城、延安红街等20余项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并获得多项国家产品创新及规划设计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