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外资看好中国旅游六月来京寻找商机

      中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引起国际资本关注,而中国旅游产业化发展进程的加速,让各地方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如火如荼。中国旅游投资市场也逐步向以政府为导向、以企业投资为主要资本的模式转变。在此背景下,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专业旅游投资企业将在6月份的北京参加一场盛大的资本聚会。据悉,这次由国际旅游投资机构主办的2011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将引进国际化的旅游项目投资交流和合作高端平台,以创造中国的国际精品旅游项目为目的,以国际领先的旅游项目设计规划理念为纽带,以实力强大的国际投资资本为后盾,为国内各投资企业、地方政府的旅游项目提供资本、智力的对接。本次大会将致力于推进中国旅游资源开发、投资与经营的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与国际化。

      本次旅游国际资本的盛会将开展中国旅游业发展的机遇及需求、旅游开发之人文精神与思考、旅游投资项目的策划、包装与价值提升、旅游投资项目的设计规划与实施、旅游投资项目的选址与项目可行性研究、旅游投资的风险与规避原则、旅游项目的投融资等问题的讨论,吸引了国内外旅游资源方、金融投资机构、旅游投资企业、专业旅游投资咨询规划机构及媒介等数百位人士参加,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投资资本正瞄准中国庞大的旅游市场,寻找着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