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2011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成为新落成的新疆大厦的开门之作

      由我机构主办的2011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会场确定在最新落成的北京新疆大厦最为富丽堂皇的木卡姆大宴会厅举行,并成为北京新疆大厦的落成开门之作。

      北京新疆大厦是按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的涉外商务酒店。大厦位居西二、三环之间,毗邻金融街,与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城乡建设部、北京展览馆以及首都体育馆邻近,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会议的两天的商务自助餐安排在一层的国际美食巴扎,餐厅开放式布局,厨师现场演绎的世界各地清真美食、异域风情的民族歌舞表演以及民族手工艺品展示,充分满足您对异域西餐的向往与好奇,实现对美食巴扎最完美的诠释。

      会议的会场及11日晚上的酒会安排在木卡姆大宴会厅,大厅位于大厦三层,具有800平方米超大面积,且无立柱支撑,大厅将典雅的民族风格与时尚豪华、功能齐全融为一体,尽显宏伟、堂皇的非凡印象。

      会议还安排了重点项目的标准展位,让参会代表在会议的全过程中产生直观印象,方便洽谈。

      大厦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7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北京办事处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