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第二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准备工作全面推进

      自2012年2月我机构正式启动第二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项目以来,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目前,大会的宣传工作也已经展开,机构已经在各大网站和合作媒体上进行了首轮推广宣传,并计划在近期进行第二轮的推广宣传。

      大会的演讲嘉宾的邀请工作已经全面开始,第一批嘉宾已经确定参加大会,尤其是本次大会已经邀请到一批国际知名旅游投资及服务商的负责人确认为本次大会的国际发言人。高质量的发言人将是本次大会取得成功的最关键因素。

      经过反复洽谈,大会现在已经确定了第一批参会对接的各地重点旅游项目,本次大会也并已经初步确定与安徽省人民政府的合作关系,安徽省人民政府将在本次大会期间向国内外旅游投资企业推介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国内著名的景观设计施工单位夏岩文化艺术造园集团已经成为本次大会的正式赞助商。目前,已经有大批旅游投资企业及其项目正在积极与我机构沟通参会事宜。

      我们相信随着会议时间的临近,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将取得更大的进展,第二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必将取得更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