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我机构世界旅游日中秋联谊会圆满举行

      2012年9月27日是今年的世界旅游日,又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机构三节合一,举办了一场温馨而小巧的联谊会,邀请了40位旅游投资界的专家、企业家、投资机构及好朋友相聚在故宫近旁的皇家客栈酒店。

      活动开始前,大家在皇家驿站的阳台上愉快地在一起交谈

      机构总干事王琪先生主持了联谊会,并向著名旅游专家郭来喜先生、中国科学院地理所旅游中心主任、博导陈田先生、北京天一和恒景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蒋世和先生、 建设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旅游中心主任周建明先生、北京巅峰智业集团创始人刘锋先生、中国滑雪机构顾问单兆鉴先生、北京大学城市规划研究所所长高志先生、阳光100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先生、华彬集团总经济师祁忠瑞先生、达晨文化旅游基金投资总监何士祥先生、北京大成有方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刘少军先生、盛世神州房地产基金公司董事长张民耕先生、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许家勋先生、《华夏时报》总编水皮先生颁发了第二届中国旅游投资ITIA(艾蒂亚)奖评选活动评委的聘书。

      王琪总干事主持联谊会

      来宾相互认识,站立者为嘉年华投资集团常务副董事长许家勋先生

      新老朋友相聚在世界旅游日,大家在一起亲切交谈

      王琪总干事向阳光100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先生颁发艾蒂亚奖评委聘书

      陈田教授有感想要和大家分享

      港中旅资产运营公司卢世斌副总经理(右起第一人)和大家一起认真了解艾蒂亚奖的情况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大力支持,她们带来了精彩的音乐和舞蹈节目。首先是民乐团的琵琶演奏家焦湘雯女士的《春江花月夜》和《彩云追月》,在这首脍炙人口的古典名曲的伴奏下,我国著名水墨人物画家杨旭先生现场泼墨挥毫创作了一幅绘画作品献给了艾蒂亚机构。接下来是中国歌舞团的舞蹈家张思蕊女士的独舞《扇舞丹青》,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演出公司副总经理裴歆悦女士本人是舞蹈专业出身,但在现场气氛的感召下,友情客串了一个古琴表演《平沙落雁》。最后的高潮部分是来自东方歌舞团的舞蹈家王梓宁女士的精彩舞蹈《塞维利亚响板舞》,热烈奔放的西班牙弗莱明戈舞激起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杨旭大师现场作画

      东方歌舞团的艺术家的舞蹈表演

      裴总客串演出古琴

      热情奔放的西班牙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