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第二届艾蒂亚奖评选工作进入第一轮投票阶段

      由我机构主办的第二届“艾蒂亚”旅游投资国际金奖评选工作自10月8日开展以来进展顺利,经过1个多月时间,在社会公开报名和评委提名两个渠道同时进行的情况下,截止11月20日,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个人物、项目、目的地、机构进入参评范围,即将进行30位评委的第一轮投票。我机构总干事、本次活动秘书长王琪表示,根据现在掌握的提名情况来看,中国旅游投资已经进入大发展阶段,各方反应非常积极,提名已经涉及到旅游全行业的各个方面,尤其是中国旅游投资领袖人物、十大先锋人物的竞争将十分激烈。

      本次评选活动将从2012年11月25日起进入评委的第一轮投票阶段,经过各个权威专业人士的投票后,将从400个候选者中评选出各个奖项的入围名单,根据评选工作的原则,预计将会有140个候选者入围荣获提名奖。根据工作计划,我机构将在12月7号召开入围奖成果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评选活动的阶段性成果,揭晓第二届“艾蒂亚”旅游投资国际金奖的提名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