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艾蒂亚金奖颁奖典礼将于2013年1月23日盛大举行

      为了表彰2012年度为中国旅游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的优秀企业和项目、最佳投资目的地、服务机构、杰出人士,艾蒂亚机构在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2011年度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评奖活动”的基础上,今年10月8日再次启动了第二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评奖活动”。2013年1月23日,本次活动将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天伦王朝酒店进行最后盛大的颁奖典礼和庆功晚宴,25个金奖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为了更公开、公平、权威地展开本次活动,本次艾蒂亚的评奖结果是完全依靠30位行业专业权威人士的意见作为唯一依据而进行的。30位评委,分别代表政府主管部门、学术界专家学者、旅游投资企业和专家,经过提名阶段和入围奖、金奖两轮投票评出四大类25项金奖的获奖名单,并已经经过评委会车书剑主席的审定即将面世。按照安排,在这次颁奖典礼上,组委会将邀请30位评委、25个奖项的候选者、百位业界人士、中外百家权威媒体到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众多媒体将在颁奖现场采访并报道获奖者。

      盛典是一项综合性很强的活动,它集投资、经贸、旅游、新闻、文化、艺术活动、品牌宣传等多种属性于一身,可以涵盖会议、展览、节庆、新闻发布会、投资洽谈会、旅游推介活动、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本次颁奖盛典将是一次中国旅游投资界的大聚会,它几乎涵盖了中国旅游投资界的全部精英。这么多位精英的大聚会,无疑是各界朋友展示良好的形象、广交天下客商的好机会。本次艾蒂亚颁奖活动的品牌效应将因它的权威性和新闻效应而夺人眼球,也将因为来参加颁奖活动的百家媒体记者的报道和上百位参加活动的重量级人士及他们的主动宣传而将影响力遍及全球。本次活动因其在旅游界的无与伦比的创造性和影响力将成为中国文化旅游业的“奥斯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