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2013第三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6月14-15日举行

      近年来,随着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空前火热,旅游投资项目越来越多,综合性越来越强,大型化趋势越来越明显,旅游综合体已经成为旅游投资项目的基本模式,以旅游综合体为代表的、有别于传统景区的新型旅游目的地的大量出现已成为旅游产业格局的重大变革。

      在全国各地旅游投资项目如火如荼之际,旅游投资行业最具盛名的年度盛会中国旅游投资项目大会将于今年6月14日-15日在北京再度召开。据悉,由艾蒂亚机构主办、巅峰智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3第三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将“以旅游综合体为代表的新型旅游目的地的投资与营造”为主要议题,邀请国内外300家旅游投资企业参会,并为地方政府的旅游项目及各类旅游投资企业的项目提供招商、融资服务,本次大会将实现投资商、资本方、资源方、服务商、运营商五方的全面对接。

      大会主办方艾蒂亚机构总干事王琪先生介绍,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在2011、2012两年已成功举办了两次,去年大会到会人员400多人,港中旅、华侨城、万达、中坤、派拉蒙、AECOM公司、夏岩、巅峰智业、北大青鸟、阳光100等中外著名旅游投资及服务企业的到会,使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成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感召力和会议实效的行业年度活动。他表示,今年的会议规模将达到600人,将更大程度体现出会议的国际化、专业化、实用性,是广大旅游投资企业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也同时是各地政府旅游项目的招商良机。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按传统分为国际旅游投资50人论坛 、旅游项目投融资论坛、旅游投资项目规划与服务论坛、旅游项目融资及招商对接会、《中国旅游投资之夜》大型高端社交酒会活动等五项内容,广泛邀请国内外旅游投资行业领袖、行业组织、地方政府领导、金融投资机构、旅游投资企业、旅游投资咨询机构负责人、旅游服务商、旅游策划专家、旅游规划专家、旅游投资项目负责人、运营商、媒体记者等到会。王琪总干事相信,相比去年“旅游与文化、科技产业的融合”的主题,今年大会的主题“新型旅游目的地的投资和营造”更紧密地响应了十八大以后国家推动新型城镇化的政策导向,大会将吸引到更多有实力的城市与土地开发运营投资企业的参与!他还同时透露,本次大会上,艾蒂亚机构将联合巅峰智业集团发布最新研究成果——中国旅游综合体20强榜单。

      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开始启动。

      >>>点击进入大会专题报道

      >>>点击进入大会赞助商邀请函

      >>>点击下载大会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