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2013年度第三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准备工作接近完成

      2013年度第三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1月18号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天伦王朝酒店隆重举行,目前典礼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接近完成。

      本次大典按旅游奥斯卡模式制作,邀请了央视导演执导,舞台搭建也有所突破,场面宏大,现场效果震撼。

      活动将于当日下午4点开始,首先是30分钟的暖场秀,4点半开始红毯秀,所有颁奖人和领奖人都将走上红地毯,享受中国旅游投资的最高荣耀。

      今年的颁奖过程奖保持与第二届一致的风格:每一个领奖人均为单独领奖,都制作了颁奖视频宣传片,颁奖人均为艾蒂亚评委人选。

      今年的颁奖活动有两个新亮点:1、选拨20为佳丽为艾蒂亚小姐全程参与颁奖,仪式感加强;2是与中国旅行社总社合作设立了【艾蒂亚之旅】的抽奖环节,今年的奖品为【最美杭州艾蒂亚之旅3日游】,清明时节双飞杭州,游玩的项目均为艾蒂亚获奖项目。这两项活动将成为艾蒂亚奖的保留内容延续到各届。

      活动将在艾蒂亚机构最新制作的主题歌《艾蒂亚之歌》中落幕。

      中国旅游投资行业一年一度的大戏即将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