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阿联酋沙迦政府拜访我机构

      2014年4月14日下午,阿联酋沙迦政府一行拜访我机构。机构总干事王琪先生亲自接见了沙迦投资发展局局长Marwan Al Sarkal先生。在近两个小时的会谈中,双方深入讨论了各自所关注领域所面临的发展问题,并探讨了未来双方的合作模式。此次会谈为艾蒂亚机构与阿联酋沙迦政府将来的合作带来了一个良好开端。

      此次沙迦投资发展局将艾蒂亚机构作为“2014中国行”的首站,其最大的原因在于近年来沙迦政府对旅游和休闲领域发展的日益重视。目前其负责开发、管理及经营的旅游项目都是沙迦一些最有价值的旅游资产,如Al Qasba(沙迦顶级旅游、营商和娱乐目的地)、Al Majaz滨水公园(沙迦代表性的公共空间之一)、沙迦中心(顶尖文化活动中心)等项目。

      与此同时,沙迦投发局正在筹备建设具体地标性项目,包括旅游度假村、生态旅游项目、生态岛、精品酒店等,并欢迎感兴趣的中国企业到沙迦投资。

      参加会议的还有沙迦投发局商务发展部部长Elie Armaly先生、投资促进执行代表马永会女士、沙迦环境总署废物处理回收办公室主任Fahad Ali Shehail先生、沙迦国家媒体联络中心公关部主任Yousuf Al Taweel先生、艾蒂亚机构国合会办公室主任罗佳女士。会员企业代表思凯来国际建筑事务所Francik Haili先生和苏桃女士也同时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