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第三届828旅游产业金融对话会成功举行

      2014年8月28日,由艾蒂亚机构主办的第三届828旅游产业金融对话会在北京新疆大厦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几十家金融机构与文化旅游机构的代表一共80余人参加了本届对话会,为了体现我机构为广大会员企业服务的宗旨,本次会议对机构理事会单位、会员单位免费开放。

      对话会现场

      尽管本次会议是本会固定于每年8月28日举办的旅游金融会议,但今年正值国务院8月21日刚刚发布了有关促进旅游业发展的文件,金融即将成为旅游产业发展的发动机,会议在这样一个政策大利好消息的背景下召开,吸引了许多重要的金融机构的重视和参与。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沟通、创新、合作、发展”,大会发言在“旅游大发展背景下的金融变局”的主题下进行,由于发言人太多,原定会议日程被加长了2个小时。对话会上的信息表露,金融届对于旅游产业已经从观察转入积极参与和寻找投资机会。本次会议还设立了三组对话,十几位对话发言人分别探讨了“旅游企业投资机会与金融瓶颈”、“旅游投融资常见问题与解决案例”、“旅游投融资未来发展趋势和金融创新”等话题方面的内容。在会议的最后环节,某精品酒店品牌通过路演完成了其基金募集。

      金融机构代表在发言

      本次会议上艾蒂亚机构发起筹备成立ITIA金融工作委员会,其工作职责是集中一批国内外具有雄厚实力的金融机构,共同投资旅游领域的优质项目和优秀企业,加强旅游金融的发展和合作工作。我机构成立的金融工作委员会将为旅游金融大发展时代的来临做好充分的准备。

      由于828旅游产业金融对话会是闭门会议,具体会议的内容不对外公开。

      对话三:旅游金融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创新

      本会召开的旅游产业金融对话会是旅游业在金融工作方面的标杆性活动,其目标是打造旅游行业的第一金融合作平台。负责筹备本次会议的我机构王琪总干事表示,每年的旅游金融对话活动受到了旅游和金融两大行业人士的欢迎,表明两个行业的关系已经日趋紧密,我机构将继续在每年的8月28日举办这一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