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第五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颁奖词

      1、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今典集团历经8年的呕心沥血之作,2015年全面开业,年总营业额高达17亿元。作为红树林品牌的第一家旗舰店,它被定位于超级旅游度假目的地,担负着成为中国旅游综合体航母的行业重任。它拥有4600间客房,并配合71座餐厅、8万平米的会展中心、电影工坊、水上乐园及琳琅满目的服务配套设施。红树林,全度假生活方式的开创者,中国新一代顶级旅游度假品牌。

       

      2、延安枣园广场

      延安,一个特殊的旅游目的地。2015年,全国首个红色主题旅游综合体,陕北文化休闲产业的新地标延安枣园广场开业。它用“延安1938商业街”、“东方红大剧场”、“长征之路4D动感影院”等最先进的旅游业态再现了过去那段光辉的时代,对红色旅游这一特殊旅游产品的市场化进行了大胆地突破。延安枣园广场,中国红色旅游全面升级的代表作,陕西文化投资集团的荣誉之作!

       

      3、台湾义大世界

      台湾义大世界,高雄义联集团的鼎力之作。它拥有全台湾最大型的精品购物中心、多家高端豪华酒店、全台湾最高的摩天轮及以希腊为主题的乐园。47项游乐设备、华丽梦幻的花车游行、长达888秒的烟花表演和国家级大剧院丰富多彩的演出剧目更是让它成为全台湾最新最好的乐园。2015年,义大世界创造了900万客流的经营成绩,其经营和管理水平值得骄傲。我们期待着它早日在大陆落地开花。

       

      4、安吉凯蒂猫家园(Hello Kitty Park)

      安吉,中国第一个生态县,Hello Kitty Park就坐落在她的崇山峻岭和茂林修竹之间。蓝天白云下,青山绿水间的Hello Kitty Park把斑斓绚丽的人文景观和五光十色的自然景色美妙而和谐的融为一体,让人走进了一个童话的世界。安吉凯蒂猫家园包括全球第一座Hello Kitty主题乐园、三座各具特色酒店及大量配套设施,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旅游企业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并最早开业的主题公园。它的当选当之无愧!

       

      5、腾冲火山热海景区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大自然的恩惠与恢宏悠久的历史、华夏文明的光芒在祖国最西南部奇迹般交汇。在腾冲,火山热海相伴而生,其规模之宏大、景观之神奇、温泉水质之优异为世所罕见。泡天下神汤,品温泉美食,蒸地下神气,享人间清福。因为自然,因为古老,更因为热海人的不断进取,腾冲火山热海景区已经成为国内顶级温泉度假地,正向世界级康体旅游度假目的地的目标迈进!

       

      6、台湾佛光山佛陀纪念馆

      星云大师为提倡“人间佛教”之道,用毕生的精力一砖一瓦建立起佛光山,并最终让它成为台湾最为成功、也最久负盛名的佛教胜地。佛光山的建设和发展,不仅让佛教在中国及世界加以发扬光大,其建设理念和运营经验更是为中国当代宗教文化旅游开创了一个崭新的模式,成为打造宗教旅游目的地的经典教科书。台湾佛光山这一举世闻名的佛教胜地和创办人星云大师的名字紧紧相连。50年来,

       

      7、四川李白文化产业园(青莲国际诗歌小镇)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千年前,李白思念的故乡正是四川江油。如今,陕西竹园集团投资100亿元,在江油打造李白文化产业园,建设一个集旅游、休闲、居住、商业、教育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目的地。作为最具分量的主题项目,青莲国际诗歌小镇的创意和成功植入,为全国各地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的投资和运营提供了宝贵经验。青莲国际诗歌小镇,寄托着古今两个江油人的诗歌梦想!

       

      8、《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它用世界上最大的露天舞台和前所未有的技术手段,演绎了一个伟人的大爱人生。它同时是一部记录民族历史的鸿篇巨制,去安源,秋收起义,铁索桥,攻占南京,开国大典,它抓取的精彩历史片段,极具现场感染力。它的诞生,不仅丰富了韶山红色旅游文化内涵,更是湖南旅游的新名片,已成为中国红色旅游的标志性产品。韶山旅游因为它不再匆忙,伟人因为它而重回故乡!

       

      9、《马可·波罗传奇》

      一段历史的传奇,成就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旅游演艺精品。大型民族舞台剧《马可·波罗传奇》排演仅两年多,累计演出618场,其中赴美国驻演593场,创造了中国舞剧出国商演的新纪录。2015年,《马克·波罗传奇》还远赴意大利参加米兰世博会“内蒙古活动日”演出及匈牙利夏季音乐会,为民族艺术走出国门树立了典范。它更是以驻演版、广场版、巡演版“一剧三版”的模式开创了旅游演艺的创新之路!

       

      10、贵州荔波

      荔波,世界喀斯特地貌自然遗产地,绿色山水的人间天堂。这里,被称为中国最美的地方。这里,自然优美,民风古朴,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建设的日新月异,让这个昔日的世外桃源变成了旅游投资的富矿!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浓郁古朴的少数民族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贵州最接近南中国出海口的地理区位优势,让这里成为中国最具旅游投资潜力的地方!投资荔波,赢得未来!

       

      11、箱根温泉集团

      箱根温泉集团,温泉文化终极体验的创造者,中国第一家提供温泉投资开发“全产业链服务”和“全面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10年来,箱根温泉集团从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为160余个温泉项目提供了各种专业服务,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温泉产业集成服务供应商和温泉开发建设总包商。思如泉涌,温暖如春。箱根温泉,中国人自己的健康养生温泉,中国温泉旅游产业的领跑者。

       

      12、台湾品牌农业推广机构

      成立于2012年的台湾品牌农业推广机构,不仅是台湾生态农业的专业发展机构,更是两岸休闲农业的交流和合作的积极推动者。3年来,机构创办人张玉成先生为提升大陆农业的乐活永续不遗余力,跑遍了全国。机构在大陆开设的“台湾特产伴手礼名品馆”,更是直接将台湾农产品输送到大陆,给我们带来了“舌尖上的台湾”。台湾品牌农业推广机构,中国乡村旅游事业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13、台湾薰衣草森林(薰衣草森林集团)

      薰衣草森林,台湾文创旅游界的传奇。15年前,两个小女生以非凡的勇气和梦想,开创了今天的事业,横跨休闲、餐饮、住宿、婚礼、策展等多个领域。在台湾,三家薰衣草美学森林园区,正以无限的创意和完美的设计散发着永恒的魅力。薰衣草森林以清新、生态、环保理念取得成功,与其说是奖给它的规划设计,不如说是奖给了它的创意和爱心。让我们记住这两个女生的名字:詹惠君、林廷妃。

       

      14、张家界天门山景区

      金山银山不如天门山。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开业10年来,依靠大手笔高水平的开发建设、“飞机穿越天门、翼装飞行穿越天门”等创新出奇的事件营销,在全国同行业中独领风骚,迅速成为名扬海内外的国际旅游胜地。2015年,天门山接待游客已超过290万人,经营收入突破7亿元,经营利润近4亿元,成为带动张家界整体旅游经济发展的发动机。天门山,中国旅游财富故事的新传奇!

       

      15、中国“万峰谷”

      万峰成林田为锦。在中国贵州的万峰林,一个未来的国际艺术圣地——万峰谷即将诞生,一座座由国际艺术大师创作的艺术作品即将落地生根。已经落成的“万峰林会议中心”如同散落山间的石头,最大限度地尊重并保留了喀斯特地貌特征,艺术家群落、森林公寓、艺术客栈等作品无不充满了梦幻、神奇。我们相信,将国际艺术文化与当地自然民族文化生活相融合的万峰谷小镇,必将成为独一无二的中国艺术旅游标本小镇。

       

      16、吴 菊 台湾跃狮影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吴菊,台湾文化创意产业的杰出代表,曾长期担任着世界著名娱乐企业在华代言人的重要角色。20年来,她以敏锐的目光引领着跃狮集团进军大陆,服务于中国的旅游投资企业,完成了许多著名大型娱乐体验项目的创意、设计、施工。在她的工作经历中,最为耀眼的工作是担任了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创意总监及台湾馆的总制作人。吴菊,一个点石成金,将不可能变成精彩的人。

       

      17、梁上燕 万峰谷联席董事长

       

      她从业30 年,曾带领团队创造过中国房地产营销奇迹。三年前,她将自己的实践经验与西方的先进理念相结合,研究出适合于中国未来发展的“文客商”新模型,开创性地在贵州黔西南建立起世界级的万峰谷项目,实现了经济发展与自然、人文环境的高度和谐。2015年,一个世界山地大会和一只百亿元的文旅基金又在她手中诞生。梁上燕,中国十大杰出女性,一只永远在飞翔的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