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ITIA2020首届中国夜游光影大师赛即将启动

      当前光影艺术在夜游项目中的应用越来越重要,为推进中国夜游的发展和进步,提高光影项目的创意、制作、投资水平,ITIA现决定于2020年6月20日-2020年10月25日期间举办“ITIA2020首届中国夜游光影大师赛”。

      “ITIA中国夜游光影大师赛”是ITIA在首创中国夜游行业第一个行业会议《中国夜游峰会》、首创第一个夜游行业组织《艾蒂亚夜游专业委员会》之后,又一个首创的大型夜游行业赛事活动。本次大师赛由旅游行业权威平台ITIA艾蒂亚机构联合国内外多家著名文旅投资企业、领先创意制作机构共同发起举办。本次大师赛的工作团队目前已经开始各项筹备工作,可以接受报名咨询。

      首届中国夜游光影大师赛总策划人、ITIA艾蒂亚机构总干事王琪表示,发展夜经济和夜游已经成为了全社会的共识,相信本次大师赛将会成为中国夜游行业的“奥运会”。

      根据ITIA制定的比赛方案,参赛作品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20日至2020年9月20日,现场展示和评选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10月25日,颁奖时间为2020年10月25日。本次大师赛以推动夜游光影作品创意制作水平的提高和夜游投资创新发展为宗旨,比赛分为四个类别,分别接受灯光类、投影类、装置类、综合类夜游光影作品参赛,参赛人身份不设限,报名参赛对象可以是个人、企业或制作、出品团队,甲乙方均可。与此同时,大师赛的主承办单位、赞助商、落地单位、协办单位等合作单位也将邀请部分知名机构和艺术家参加比赛。

      本次大师赛灯光类、投影类、装置类作品在报名并经主办方审查符合参赛要求后,可以由参赛方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一周提前进场进行作品的安装调试,大师赛主办方向参赛者提供相关支持条件。

      综合类作品以报送参赛作品视频文件为参赛形式(视频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以在比赛现场播放视频的方式进行评比。已经落地执行的作品参赛须提供案例视频,还没有落地执行的设计方案参赛可以提供已经设计完成的带有原声带的视频文件(格式待定)。参赛人可以在播放视频时对参赛作品的创意及制作、实施效果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和说明。

      本次大师赛将邀请7位夜游及光影行业权威人士为专业评委,在比赛期间对参赛作品进行评议,同时主办方还会在大赛进行作品展示期间(2020年10月16-25日)请广大的观众和游客进行投票。活动主办方将根据评委、观众两方的评价进行综合考虑评出首届大师赛的五项大师奖及四个类别的金奖、银奖、铜奖。

      首届中国夜游光影大师赛设立奖项如下:

      中国夜游光影大师奖:

      1. 最佳光影大师奖

      2. 最佳作品大师奖

      3. 最佳创意大师奖

      4. 最佳视效大师奖

      5. 最佳制作大师奖

      中国夜游光影类别奖:

      1.灯光类作品金奖、银奖、铜奖

      2.投影类作品金奖、银奖、铜奖

      3.装置类作品金奖、银奖、铜奖

      4.综合类作品金奖、银奖、铜奖

      本届大师赛将广泛邀请国际国内夜游光影项目的创意制作、投资运营企业、个人、团队或机构参加,同时也欢迎有志于中国夜游发展的广大文旅行业同仁积极报送优秀夜游光影作品参赛。

      说明:

      1、本次大师赛七位评委的名单及参赛报名、赞助合作等信息主办方ITIA将陆续向公众公布,敬请关注。

      2、本次大师赛的举办地点待定,欢迎有志于承办并运营中国权威文旅投资平台ITIA本次品牌活动的单位、企业、景区、地方政府、各类场地方与ITIA艾蒂亚机构联系开展合作。

      3、本次大师赛将与《第三届中国夜游峰会》同期举行,欢迎广大文旅行业人士报名参加本次峰会,同时观摩本届大师赛和参赛作品,进行专业交流。

      4、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或团队的原创作品,如一旦发现作品为抄袭他人创意、概念的行为,或作品发生版权、知识产权等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后果,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评选资格。

      5、评委、参赛者及工作人员的餐饮、住宿等将由主办方统一安排。

      6、比赛现场场地提供、作品安装基础条件、环境包装、峰会及比赛场地的布置搭建、赛事宣传推广、观众门票销售等由主承办方负责。

      7、参赛人员的大交通及参赛作品的设计、制作、直接安装费用等需自行解决。

      欢迎赞助、合作、参赛!

      报名电话:
      15150556461
      联系人:苏小姐
      报名邮箱:
      itia2010@163.com
      报名微信:Susan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