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真棒! ITIA艾蒂亚机构即将成立青年委员会

      中国旅游投资行业权威平台艾蒂亚自2010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10个年头。当初创业团队和核心成员大部分已经年过半百,部分老领导已经陆续退休。艾蒂亚平台上的老同志急需将经验和智慧传递下去,广大青年一代又急需一个健康高品质的成长平台。

      为了实现艾蒂亚第二个十年发展规划,艾蒂亚将积极实施年轻化战略,着力扶持和培养年青一代文旅人尽快成长。为此,2021新年伊始,艾蒂亚机构宣布即将成立艾蒂亚青年委员会,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明天开始新的使命和征程。欢迎行业年轻有为的专业人士、有创新发展意愿、有创业冲动的年轻朋友们加入!

      联系人:Susan
      电话:010-84536040、13552507472(微信同号)
      邮箱:
      itia2010@163.com

      ITIA艾蒂亚青年委员会介绍

      一、宗旨:

      本委员会的最高宗旨是为促进中国文旅行业的发展、进步及行业建设,培养和扶持年轻一代文旅从业者尽快成长,早日成为行业主力。

      二、工作原则:

      本委员会作为艾蒂亚下属机构,是艾蒂亚专门为40周岁以下从业专业人士组织的交流合作群体,接受艾蒂亚机构的领导与管理。

      本委员会的职责是帮助艾蒂亚提高行业声誉,在行业内大力宣传艾蒂亚品牌,积极发展艾蒂亚下属各机构成员,积极进行组织建设,积极协助艾蒂亚推进各项工作。

      本委员会将在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一系列学习、交流、合作活动和其他各类有意义、有必要的工作,尽量为成员提供丰富的成长空间和创业条件。

      三、委员会构成:

      本委员会首批成员20人,并适时发展成员,最终成员不超过100人。本委员会设立主席一人,副主席10人,秘书长一人。其他成员均为会员。

      四、入会条件及要求:

      1、个人身份加入,无需单位或公司同意;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主席可放宽至45周岁);
      3、本人必须为文旅投资行业从业者,并须具备本行业5年以上工作资历和经验;
      4、具备一定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精神;
      5、为人热情、大方、乐于奉献。

      五、会员义务:

      1、服从艾蒂亚及本委员会的领导,积极参加艾蒂亚及本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2、积极发展组织成员,协助艾蒂亚在其所在地区或行业开展相关组织、联系工作;
      3、愿意自费参加艾蒂亚及本委员会的相关活动与工作。

      六、会员权益:

      1、可参加本委员会举办的交流活动;
      2、可在创业、工作、业务拓展、拜师、学习、职业发展等方面得到帮助;
      3、可与艾蒂亚其他机构进行交流和合作。

      七、任期及退出:

      成员任期以年龄为限,年满40周岁自动退出本委员会,成员退出本委员会后可优先安排转入艾蒂亚下属的其他相关组织任职;

      无故一年以上不参加艾蒂亚及本委员会活动者,视为自动退出。


      艾蒂亚的精彩,您不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