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公告 >

      艾蒂亚奖提名奖揭晓发布会12月7号举行

      各位评委、参加第二届艾蒂亚国际旅游投资金奖评选的各有关单位、新闻媒体朋友:

      兹订于2012年12月7号(星期五)下午13:30-16:00在北京市王府井大街2号华侨大厦举办“第二届中国旅游投资‘ITIA(艾蒂亚)’评奖活动提名奖揭晓新闻发布会”,诚邀您参加。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有艾蒂亚机构会长车书剑先生及部分评委和获提名奖单位领导。通过本次发布会,您将有机会了解今年以来中国旅游领域的最新动态及获得本次活动提名奖的130个行业杰出人物、优秀项目、投资目的地和机构的相关信息。

      敬请光临!


      活动安排:

      13:30-14:00签到    

      14:00-16:00成果发布会


      会议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号华侨大厦2层宴会厅


      交通信息:公交美术馆站或地铁5号线东四站西行到美术馆路口即到


      饭店电话:010-5816 9999

      邮 箱:lytzxh@163.com

      电 话:010-64965898

      艾蒂亚机构

      2012年11月29日

       

       

      关于第二届中国旅游投资“ITIA(艾蒂亚)”奖评选活动:

      为了表彰2012年度为中国旅游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的优秀企业和项目、最佳投资目的地、服务机构、杰出人士,艾蒂亚机构将在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2011年度中国旅游投资‘ITIA(艾蒂亚)’奖评奖活动”的基础上,再次启动“第二届中国旅游投资‘ITIA(艾蒂亚)’奖评奖活动”。

      我机构开展中国旅游投资全行业的评选活动,目的是要对全行业的发展树立一个风向标。当前,中国的旅游产业已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旅游投资已成为企业和政府主要的投资与建设领域。我机构设立的“艾蒂亚”奖是旅游投资奖,评选原则不同于一般的旅游业评选,评奖角度是从投资的视角评价全国各级区域的旅游投资价值、各类旅游投资项目的投资效果和发展前景,也很看重传统旅游产品通过投资而创新、提升的空间大小,并不是对其占有的旅游资源本身价值的判断。艾蒂亚奖作为一个专业性奖项,它的设立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发展做了一项开创性的工作,此活动的举办填补了中国旅游业的一项空白。

      我机构为了更公开、公平、权威地展开本次活动,评奖结果将完全依靠30位行业专业权威人士的意见作为唯一依据。为此,我机构在2011年度评奖活动的30位评委中保留了15个老评委,并新增了15位专业权威人士为本届活动的新评委。2012年度评奖活动的30位评委,将分别代表旅游投资企业、旅游投资专家、相关服务机构,经过提名奖、最终获奖结果两轮投票评出四大类25个奖项的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从10月8号开始启动,经过50天的提名和报名,一共有400个候选者参选,这次入围的140个提名奖获奖者是评委第一轮投票的成果。我们还将对这140个提名奖举行第二轮投票,最终评选出25个奖项的获得者,并于2013年1月18日举行盛大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