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项目信息 >

      海行者国际俱乐部公司融资计划

      公司采用“定制加直销”的模式,为客户量身定制出行计划。公司主要服务项目有:

      1、游艇、水上飞机、摩托艇、帆船的体验。

      2、海钓海捞,分成休闲体验游钓,主要采用近海船钓与养殖筏钓的方式,以及矶钓和深海船钓等专业性钓鱼的方式。

      3、俱乐部成员可以进行水上飞机、帆船、游艇的培训、驾驶考试。

      4、潜水。主要面向符合潜水条件的人,主要有休闲潜水,潜水培训,船底检测,水下打捞,水下拍照等。

      行业发展以及市场前景

      世界奢侈品机构发布的2011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内地去年的奢侈品市场消费总额已经达到107亿美元,占全球份额的1/4,预计将在2012年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国。

      支撑这一市场的正是国内日益壮大的富人群体,《2010年胡润财富报告》显示,中国内地千万富豪人数达到了87.5万人,亿万富豪则为5.5万人。这两项数据在2011年则更新为96万和6万。

      深海海钓被形容为“海上高尔夫”,借以表达对海钓运动高消费和时尚的赞美;也属于贵族运动之一。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有9000万人的钓鱼大军,按保守估计大部分人每年消费约为1000元,全年活动总消费计达人民币900亿元。要是把其中十分之一的钓鱼人发展成为海钓手其消费也是一个不可估量的数字。美国是世界上钓鱼运动最发达的国家,按照美国钓鱼机构(The American Sportfishing Association,简称为ASA)2008发布的《休闲钓鱼运动报告》称,截止2008年底,美国钓鱼人口相对精确的统计数据为4000万左右,每年购买钓具的消费额为450亿美元,钓鱼消费对经济拉动的总额达到125亿美元,提供将近100万个工作岗位。如果把钓具消费产业链从整体上算作一个公司的话,在2008年度的美国500强企业中,能够排到第47位,位于微软和时代华纳之上。在海钓消费方面,中国无法和美国相比,根本无法把海钓和旅游结合起来发展。不过,像海南、温州、大连这些地方,沿海都有不错的海钓资源,还是可以借鉴美国发展海钓的经验。毕竟,现在中国人的消费水平提高,愿意通过海钓来休闲的人越来越多,将会形成规模可观的消费群体。发达国家海钓运动的繁荣为北京海行者公司树立了目标,我们将发展深海海钓为休闲娱乐业为前瞻性目光,并长久的努力,携同所有海钓人与从业者杜绝只看一时经济效益的短视行为(留大放小),而应当把发展海钓运动真正作为事业来从事,以推广大众化进岸海钓为主,同时发展高端船钓让中国海钓运动尽快成熟发展壮大。并以此丰富海钓产品,繁荣海钓产业,提升海钓中国的影响力。进而引进国际顶级海钓赛事,使中国海钓真正实现全面发展引领国际潮流。

      世界和中国的海洋经济和文化的迅速发展为北京海行者国际文化交流俱乐部有限公司带来无限发展机遇!

      海行者公司的产品是新颖的,目前也是独具性的,有广泛的市场需求,有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公司计划三年后俱乐部会员发展到1000名以上。

      融资计划:

      海行者俱乐部公司拟采用股权转让融资200万元,公司愿出让40%的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