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项目信息 >

      司空山禅宗生态养生园招商项目简介

      岳西县司空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司空旅游”)成立2013年1月,主要经营生态旅游开发、农林业开发、投资及咨询服务等,为促进岳西旅游产业发展,我公司拟在店前镇司空山东部新建司空山禅宗生态养生园项目,该项目已被县委、县政府列为岳西县2013年重点旅游督查项目,岳西县旅游局为责任单位,成立了以副县长为组长、旅游局局长为副组长和各相关局负责人为成员的项目领导小组。已在司空山周边流转山场及荒田荒地并以多种合作方式签了协议,结合山场现状抚育森林或更换树种发展多经林生产,使分散林地重新整合、统筹规划、统一管理,同时,实现林下经济规模化经营、集约化生产。

      “司空旅游”公司立足于发展农林业,保护生态,结合店前的自然和人文观景开发旅游产品,为店前镇山区绿化、水源涵养及资源保护等方面锦上添花。我们结合岳西县旅游开发的重头戏——司空山复建的契机,凭借公司所属山林地界内及周边的自然资源先行开发一些适销对路的旅游项目。

      故对“司空旅游”而言:育林基地所处区位是集宗教、森林、滨水和乡村旅游优势于一身的绝佳地段,只须依据店前镇里整体规划要求统筹对接(且符合司空山总体规划)。

      同时,根据岳西县整体规划的原则,“司空旅游”在开发旅游项目时量体裁衣、量力而行、先易后难、逐步发展:可据所属环境以山形地貌、分区划片、选择景点、修复生态、综合分项、勾连成片、片片相接、串成景观丰富、各具特色的环保互动、安全便捷的旅游专线,打造禅宗养生目的地。

      “司空旅游”公司目前已在店前镇中心村、店前村及银河村等村开始建设竹园、桂花园、油茶园及蓝莓特种果园。有林木茂密的森林,民居村落散见其中,还有银河、徐良河、店前河三河冲击而成的百亩沙洲。

      为此,“司空旅游”公司的开发思路立足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相结合的理念。该项目建设规模为:利用店前镇司空山和三河滩自然资源,新建户外运动休闲区、山林观光探险区、乡村文化综合区、禅宗生态养生区(包括佛茶文化园)、田园山居体验区,配套建设大唐茶马古道司空游(建马场)及生态养生园区办公、生活用房等附属设施,采用多种经营合作模式,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约为2.5亿元。

      岳西县司空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程学斌 153919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