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项目信息 >

      河北省怀来县葡萄酒庄园项目

      一、基本情况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饮食结构的变化,葡萄酒以其诸多优点被越来越多的人青睐。葡萄酒庄项目是利用现有的葡萄基地及加工设备,以庄园别墅的形式,个人生产优质葡萄酒,并用橡木桶贮藏,使投资者拥有自己的葡萄园、葡萄酒、葡萄酒窖及庄园别墅,可在生日或朋友聚会时饮用,也可在葡萄庄园生态游中作为品酒、礼品酒旅游产品自己销售,这种集生产、消费、销售、度假为一体的模式,属国内首创。


      二、项目内容 

      近年来国家对土地越来越严控和北京市对别墅、高尔夫球场等项目的停批,纯别墅项目的开发越来越困难,但是城市发展的规律自然使像北京这样的城市出现逆城市化的潮流,即越来越多的城市功能被疏散到郊外,越来越多的中高档收入的居民愿意选择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的地方作他们的第二居所或第一居所。而这样的居所只可能是中高档别墅。
      怀来县自然条件优越,与法国波尔多地区十分相近,这里四季分明,气候干燥,是中国内地著名的葡萄产区,经国内外著名葡萄种植和酿酒专家多次考察,一致认为怀来是中国内地最理想的酿酒葡萄产区之一。
      怀来虽然隶属河北省,但实际上与北京距离并不远,由马甸桥驱车八达岭高速70公里,40分钟即可到达。而这里的地价则便宜得多,政策也宽松得多,在北京做不了的低密度住宅项目可以拿到这里来做, 因此在目前的形势下,我们以建怀来特有的葡萄酒庄园的形式来开发高档旅游地产,经过对社会各阶层人士的调查,普遍认为项目设想新颖、独特,结合生态旅游,市场前景广阔。


      三、资金合作意愿

      项目总规模600亩 ,投资500万--800万人民币,即可完成一期建设,时间周期为一到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