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项目信息 >

      黄山旅游门户综合体项目“黄山国际旅游城”

      安徽黄山是中国在国际上著名的旅游胜地,是世界级的旅游名山。尽管黄山的旅游业在国内已是最为发达的旅游市场之一,但明显缺乏面向旅游服务市场的功能完备的旅游服务设施,尤其是在黄山高铁即将建成通车,旅游人数将呈现爆发性增长的前景下,目前还缺少一个具有世界级设计水平的、针对每年规模庞大的旅游人群的门户式综合服务设施。基于这方面考虑,安徽黄山市高铁站建造一座可以提升黄山旅游形象、重点拓展黄山国际、国内旅游市场接待能力及接待水平为目的的大型项目——黄山市旅游门户综合体“黄山国际旅游城”。

      一、项目描述:

      黄山国际旅游城总投资20-30亿元,建设期3年,项目位于安徽黄山市高铁站,距黄山区、距机场、长途汽车站距离均不超过10公里。项目之所以选择在高铁站建设,是因为在高铁通车后,大量中外游客今后到徽州、黄山旅游,其主要出行方式是乘坐高铁,高铁站将成为黄山旅游的门户。

      黄山国际旅游城是一座徽文化建筑风格的建筑群,占地800-1000亩地左右,没有拆迁。整个建筑群包括六大项目:
      1、黄山旅游集散中心;
      2、黄山国际旅游文化展示中心;
      3、现代化的演艺广场及娱乐中心;
      4、2万平米的商业设施,包括特色餐饮、中华美食城、世界美食城、品牌化经营的旅游商品购物中心等等;
      5、一座超五星级酒店、2个四星级特色酒店,及家庭式旅馆群;
      6、10万平米的国际徽派建筑居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