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项目信息 >

      山东西侯幽谷温泉度假酒店招商

      西侯幽谷生态度假综合体是山东省重点生态旅游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于2008年开工建设。项目主要包括18洞标准GOLF球场、300亩葡萄酒庄园、特色风味餐饮、温泉度假酒店、高档养生会所、海岱国际会展中心等。目前已完成投资近5亿元。整体规划坚持“曲水流觞”的理念,建筑与景观由加拿大排名第一IBI设计公司整体呈现,其风格在全国独树一帜。

      西侯幽谷占地一万亩,地处“五岳之首”泰山南麓、曲阜东邻,内有绵延近20里的大型峡谷三条,扇形分开,龙骨张扬,被誉为“鲁南第一大峡谷”,素有“八千里江山皆名胜,不到此山莫谈景”的美谈。该风景区内有木本植物32科310多种,草本植物50多科400多种,名贵药材、珍稀树种比比皆是,如平柳、橡树、白皮松、当归、首乌、杏叶参等,被植物专家们称之为“绿色宝库”。

      2010年十一黄金周单日进山游客数突破7000人,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62万人次,旅游氛围浓厚。2010年仅济南、济宁、曲阜、泰安四个城市的全年各类政府企事业会议就多达50万人次,西侯幽谷建成后将成为鲁中、西乃至全国的旅游、会务中心。项目距泰安30分钟车程,距曲阜15分钟车程。交通发达,日菏铁路、327国道、日菏高速公路横贯东西,034国道纵穿南北,东连日照海港,西接京福高速公路、济宁机场,形成立体交通网络。京沪高速铁路6月份即将通车,而项目距京沪高铁曲阜东站仅10分钟车程,这将为西侯幽谷带来更大的旅游商机。

      丰富的温泉资源是西侯幽谷一大旅游特色,规划中的温泉度假酒店根据高低错落的山林地势设有数十个不同功效和情调的室内外温泉泡池,如具有中医养生功能的当归汤池、人参汤池等;具有美容养颜功能的百合汤池、玫瑰汤池等;具有生态疗养功能的石板浴、藏药浴等,以及其他特色的太空浴、木桶香熏浴等,一年四季皆有别样感受,形成西侯幽谷特有的温泉文化。

      规划中的温泉度假酒店将按照国际标准建造,建设百余间国际标准高级客房,提供24小时温泉洗浴,大、小餐厅及会议厅满足科研、培训、会议所需;休闲、娱乐设施完备,将提供保龄球、沙弧球、台球、乒乓球、射箭、飞镖、游戏机、垂钓等诸多休闲项目。

      这里四面环山,气候温润,景色宜人,更有数不胜数的胜景和天然优质的温泉水,是理想的观光、休闲胜地。西侯幽谷温泉水质纯正,水量充沛,水温宜人,可与西安华清池等历史名泉相媲美。经检测,富含钾、钙、氯等离子及铜锌等21种微量元素,极具医疗、保健、美容等功能,尤其对关节炎、皮肤病等疗效显著。

      来到西侯幽谷,沐浴温泉,使人顿感精神焕发、气血两通、神采飞扬。

      目前温泉度假酒店的招商工作已全面展开,面向全球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互利共赢。财富是机遇与决策的产物,只有善于思考与把握机遇,才能创造更多。众多投资机构已悄然关注,西侯幽谷与您一起,共赢天下财富!
      招商电话:021-63322623
      招商代理:鸿顺智源营销机构(上海)
      官方网站:www.chinaxhy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