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项目信息 >

      澳大利亚优质旅游项目寻求合作

      凯瑟克群岛

      凯瑟克群岛占地517公顷,位于圣灵群岛以南,距离麦基32公里,远离昆士兰海岸。开发区覆盖约4.5公里沿海地带。2008年3月,凯瑟克发展私人有限公司被昆士兰政府指定为凯瑟克群岛的监管机构。

      凯瑟克群岛是圣灵群岛最后一个现存的获批为大型居住和娱乐海滨开发区(170个浮动泊位)的岛屿。该群岛有一个封闭式小型机场,针对往返于凯瑟克群岛和麦基的航班提供包机服务。麦基机场常年享受悉尼和布里斯本以及其它区域性城市的服务。

      凯瑟克发展私人有限公司的首次租赁面积达117公顷,其余400公顷被指定为国家公园用地,这决定了凯瑟克群岛不会陷入过度开发。公司致力于秉持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旅游两大重要发展原则,保护和维护该群岛独特的环境和自然美景。全球顾问和规划公司英国奥雅纳(Arup)工程顾问公司已签约负责该群岛和海滨开发区的总体规划和设计。

      漂流度假村(Castaways Resort and Spa)

      漂流度假村凭借250多米海滨的完全拥有地权,为密逊海滩(距离大堡礁最近的本土)的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机会。

      密逊海滩位于雨林地带,距离凯恩斯以南仅两小时路程,正迅速发展成为取代凯恩斯北部过度发达地区的一块首选地。漂流度假村的所有者们通过签署一个国际品牌的谅解协议来管理该高端酒店。酒店现有48间客房和一个四星级娱乐场所,被《Fommers》旅游指南列入2011年十大海滨休闲胜地之一。酒店计划将现有的48间客房扩充到约150间,并增设海滩公寓、别墅区和一个综合性的娱乐中心。

      生态度假区以及野生动物园(Ozone Whitsundays)

      Ozone Whitsundays生态度假区以及野生动物园占地65公顷,位于艾尔利海滩附近的昆士兰北海岸线上。该地区包含圣灵岛本岛(普洛塞尔皮娜、坎农韦尔和艾尔利海滩)、博文山区和74个圣灵水道群岛。圣灵群岛集水、礁、岛、岸于一体,形成别具一格的自然景观。它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不论是现有或计划中的大型开发项目总值逾270亿澳元。

      以生态/教育旅游为目的的“综合度假区”建设已获批。该度假区属于生态旅游和体验型旅游的利基市场,其中生态旅游迎合了全球日益增长的可持续发展需要,而体验型旅游包括各种野生动物景点。该度假区建成后将拥有63个分层所有权别墅,149套客房,以及各种娱乐设施、会议中心、湖畔婚礼场地、动物群公园和大型鸟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