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项目信息 >

      神龙洞旅游景区转让

      安顺市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神龙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黄果树风景区内,于2005年在黄果树工商局注册成立。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黄果树神龙洞风景区的开发、建设和经营项目。

      神龙洞景区位于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的核心位置,距黄果树大瀑布3公里,是目前全国已经开发的溶洞中最为典型、最奇特、最具有欣赏价值的溶洞,也是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内唯一独立向游客开放的溶洞景观。景区开业至今一直得到广大旅游同行及游客的关注和好评。为了更好的配合黄果树风景区的发展和服务好更多的游客,公司自2013年至2014年初自筹资金1200万重新改造景区外围交通、停车场、观光廊道、洞内游道、灯光、护栏等硬件设施,总投资达到3000多万元。现已经于2014年7月19日对外试营业,是黄果树风景名胜区旅游的必看景点之一。

      随着近几年来贵州旅游业的大力发展,贵阳高铁通车、黄果树号航班起飞、黄果树景区数据化、黄果树快行漫游网建立等等,安顺市黄果树大旅游圈的规划逐渐成形,黄果树风景区的人流量日渐剧增,有数据显示黄果树景区门票数由2013年的180万张到2015年已经达到240万张,紧跟而来的是已经正式揭牌的白水河畔黄果树国家公园、2016年年底的黄果树高铁通车,势必再次掀起更多的客流高峰。然而,处在游客高峰中心区域的神龙洞景区还没有准备好,停车场地不规范、接待大量游客能力欠缺、缺乏二次利润点等等。针对这些问题,黄果树政府已经多次催促神龙洞出资来解决。再加上神龙洞所处的者斗村寨是一个原始的布依族村寨,稍加开发就可成为一道美丽的文化风景,还有政府一直催促神龙洞统一开发的村后山的万亩茶园等等,完全可以将神龙洞打造成一个集原始民族风情村寨、布依族观光茶园、喀斯特景观溶洞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元化风景区,按现阶段神龙洞98元/张门票保守预计要达到黄果树门票人数的50%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现阶段的神龙洞公司由于股东资金链断裂已经无法投入资金来解决这些问题。面对着大好的机会摆在面前,神龙洞公司只能选择将神龙洞景区转让出去,让更多有准备、有能力的企业来发展,让神龙洞景区在不久的将来绽放出她应有的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