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深圳市科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科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BARCO(巴可)UDM系列投影机中国大陆独家总代理,WITIW(威迪泰)激光工程投影机中国大陆独家制造商,TAIDEN(台电)会议产品、矩阵产品及智能控制系统产品区域总代理,公司还为适应不同客户的需求自行研发和制造了众多产品。

      科迈业务专注在主题公园、实景演出、户外亮化、景区夜游、展览展示、酒店、多媒体艺术秀、剧院、礼堂和会展,以及会议室等领域提供包含创意设计、产品供应、工程安装、素材片源编导等在内的一体化交钥匙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科迈将继续依托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及厂商强大的技术背景,以创新的理念、领先的技术和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专业服务精神,与合作伙伴的业务共同成长。

      设计咨询业务:秉承“超越客户所想”的设计理念,为合作伙伴的需求提供专业的系统设计和技术咨询服务。

      产品分销业务:凭借公司代理和研发的众多产品,确保合作伙伴设备采购的经济性和合理性。

      工程安装业务:为合作伙伴提供设备供应、安装集成、软件开发、培训验收等工程安装服务。

      维修维护业务:可提供保修期内的免费维修和保修期外的维护服务,更有紧急抢修和备机支援业务,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安心无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