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西安指南帧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专业、专注、专一,认真做好每一帧。西安指南帧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在开拓中不断完成业务与团队的双出提升,一直一来致力于文旅夜游、城市亮化、光影水秀等领域的视觉艺术表现,二十余年来,无论如何纷扰坎坷,专攻视觉传播是持之以恒的目标。在前行中,我们把脉市场,拓宽专业外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维度、更贴合的的视觉表达服务。

      得益于时代的发展,感恩客户的青睐,经过近二十年的行业深耕,成为众多企业的优质视觉服务商。

      三维动画是指南帧为客户提供的全方位数字视觉展示产品,也是公司目前最核心的业务之一,主要应用于城市亮化、光影水秀,房地产宣传营销等相关虚拟演示领域,近些年来在文旅夜游中光影水舞秀方案的 策划为客户提供从创意策划、编导设计、 到最终成品的整体解决方案,使客户的设计及理念得以视效化的生动再现。

      指南帧 叁”专“:

      专业:专业助力文旅夜游、城市亮化、光影水秀等相关行业客户在项目招投标及方案汇报等方面的方案设计及动画效果演示。

      专注:专注于光影水秀之特色,运用三维动画技术赋予光与水以灵魂,充分展现其最佳的表现方式。

      专一:近二十年来,矢志不移地深耕于文旅夜游、城市亮化、光影水秀等领域的方案设计、三维动画制作,专攻一业,励志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