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于国家级贫困县保亭县三道镇,注册资金1.2亿元,投资运营的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计划投资100亿元人民币,组织实施雨林谷、梦幻谷、三道谷、蓝月谷、志妈谷等“五谷丰登”的主题景观群,打造大型国际化热带雨林观光体验、养生度假景区。景区2006年开工建设,2008年2月预约接待,目前已建成雨林谷、梦幻谷、三道谷三大景区,通过创新“呀诺达”V字礼、融合军事化管理等方式,形成了景区独特的服务管理文化,树立了“让游客乘兴而来感动而归”服务理念,成为各地旅游景区争相学习的服务标杆。2013年《呀诺达管理模式》由经济出版社出版,成为旅游高校研究生教材。成功运用海南元素“呀诺达”,向社会和游客传递绿色生态旅游理念,先后获得“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等众多荣誉,成功开创了海南旅游“山海互动、蓝绿互补”的新格局。

      十多年来,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指引下,景区制定了“大生态、大文化、大教育、大旅游”的发展理念,努力探索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围绕“生态是基础、老乡是关键、旅游为抓手”,把生态、老乡、企业形成了命运共同体,探索出一条生态旅游富民奔小康的和谐发展之路。通过吸纳周边村民就业、积极捐助困难人群、整修村道、绿化亮化街道、产业分红等方式,不仅赢得了周边村民的信任和支持,也改变了景区外部的旅游环境,提升了景区的品牌形象,逐步实现了景区和周边村民的良性互动,实现了双赢的初心。近年来,游客年入园量稳定在200万人次,营业收入3亿多元,成为了来岛游客必游景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