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云南凤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云南凤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省外控股公司之一,成立于2013年12月11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集康体养老服务,旅游文化产品开发与经营,商务、物业经营管理,果蔬和云药种植,房地产开发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公司正在开发建设被列为云南省十大历史文化旅游项目之一的“元谋古人类历史文化旅游项目”, 项目规划面积27395亩,其中核心区5258亩,总投资85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管理规范化、工作标准化、办事程序化、学习经常化”的企业管理理念,企业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本着“精简高效”的原则,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企管处、工程处、安全处、财务处、技术处、成本处、成本控制中心、运营策划中心、招商部等10个部门;根据业态需要成立了元谋四季农业、云南春天康体养老、云南盘古旅游、农信专业合作社、鲁达建筑工程、鲁建房地产、凤凰商品混凝土、元谋远古大酒店八个子公司。截止2017年底,实现了地产销售、凤凰大酒店、温泉水世界、商砼站、农业公司、凤凰颐养中心六大板块同步运营,形成了147人的运营团队。

      公司充分发挥集团国有特大型企业的资源优势,依托集团深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广博的发展视野,以建设国家5A级智慧景区为己任,追求卓越、创造精品。公司自进入云南以来,弘扬“志存高远、持续发展”的创业精神,积极融入云南省经济建设大潮,响应政府号召,投入85亿元巨资开发建设元谋古人类历史文化旅游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云南地区真正意义上的以居住、养老、休闲、娱乐、旅游、生态观光、文化传承为一体的最佳居住、休闲观光旅游胜地。根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方针,使项目建设充分体现以人为本、崇尚自然、传承历史文化、可持续发展、引领时代风尚与现代城市整体形象和谐共存,为元谋城市景观增色、为元谋古人类历史文化传承、为本地区城市快速发展贡献赤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