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河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旅投”),2011年成立,注册资本金2.5亿元人民币,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整合河南省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具备市场前瞻性、符合文旅深层需求、有较好收益模式的文化旅游项目。在提升河南省旅游环境与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为股东创造利益。经过几年的发展与探索,公司聚焦发展战略,致力于推动都市及乡村文旅的转型与升级,为将中原文化精髓融入现代人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公司的核心产品与业务有:城市文旅商业街区、文旅小镇;高端民宿、时尚生活宿营地、文化艺术园区、城市文旅综合体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同时,开发相关领域的文旅运营品牌及文创衍生品。

      公司投资建设有:鹤壁朝歌里人文小镇、孟州快活林文旅小镇等项目,已形成了在城市文旅商业街区、城市民宿、文创衍生品方面系列的自有品牌如:朝吒吒、武小松、月宿地、连山书院、朝歌夜宴、文化雅集等,在河南省文旅投资领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同时,公司作为河南省旅游发展促进会的副会长单位,在整合河南省文化旅游领域资源的同时,为河南文化旅游界同仁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建立产业链接,努力深耕河南文旅,服务河南文旅。

      公司下属三家二级控股公司:河南豫旅投资有限公司、河南豫旅置业有限公司、河南豫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除此之外,在项目所在地如郑州、洛阳、鹤壁、焦作、登封等地设有若干项目运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