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深圳市奥德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奥德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卢卡斯联盟(香港)国际设计有限公司(Lucas international design group co.,limited)在中国大陆的唯一分支机构。公司位于大湾区核心深圳蛇口,是行业内颇具赞誉和知名度的设计机构。集旅游与度假区景观规划设计、居住区景观规划设计、城市综合体景观规划设计、养老产业规划设计及精品酒店、高端会所建筑、室内、景观一体化设计的专业机构;

      公司由具有全球综合建筑及景观规划设计公司多年项目经验的资深设计团队组成,公司的设计师团队善于将业主的目标结合世界潮流,以国际视野融入本土风情文化,为人们创造独具特点的生活、工作、娱乐、休闲、疗养的空间及环境。

      团队秉承“突出细节、突出风格、优化成本”的设计理念,致力于:用地分析、业态策划、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和生态技术咨询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程化、一体化和专业化的解决方案。注重人与人的和谐、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文化的和谐,推崇文化的传承,并最终为客户创造美好的、舒适的、健康的、生态的环境。

      新理念、新设计、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