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艾蒂亚学院 > 学院简介 >

 ITIA艾蒂亚学院系艾蒂亚机构(ITIA)联合业内专业机构和知名企业共同创建的一个新型的旅游智力服务平台,是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高端人才教育机构。ITIA艾蒂亚学院将汇聚行业的力量,通过学习、咨询、创新、资本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成为旅游投资行业顶级实战型教学研究机构,为行业提供前沿的发展理念,为企业提供高端的专业旅游投资及运营人才,它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长江商学院。
  ITIA艾蒂亚学院的课程学习内容聚焦于宏观政策解读、行业发展趋势、产业投资机会、旅游投资案例分析,由"宏观+产业+资本+案例"等知识板块构成,特色是把知识学习与实战应用紧密地结合起来,讲究知识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战应用的有效性。同时将根据需要,开设各类有针对性的旅游投资产品或旅游市场的专门课程。
  ITIA艾蒂亚学院师资雄厚,核心师资为ITIA所拥有的旅游投资行业领袖企业的负责人、顶级专业机构的专业人士及来自著名学府的学者专家,他们统一称为“旅伯”,这一称呼将被授予这些在旅游休闲投资领域有着多年丰富经验的优秀资深人士,同时配以各相关行业取得巨大成就的杰出人士共同组成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服务团队。
  ITIA艾蒂亚学院面向致力于中国旅游发展的管理者、旅游行政部门领导、旅游休闲产业带动人、投资企业决策人及相关企业高管、专业规划设计人员提供全面而细致的再学习服务和其他智力服务。
  ITIA艾蒂亚学院在未来将联合国内外著名高校开展合作,优势互补,扩大招生范围,进而为中国旅游行业的人才培训和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