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公告 >

      艾蒂亚历届活动一览

      艾蒂亚机构是中国旅游投资行业创办时间较早的行业高端交流平台。是最高端、最专业的中国旅游投资行业交流平台。艾蒂亚机构在旅游投资行业拥有广泛的人脉和良好的口碑,长期以来获得了广大机构和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艾蒂亚机构每年举办的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年度盛典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等一系列顶级行业活动,是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风向标,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巨大的影响力。

      一、重要活动

      1.艾蒂亚奖  ITIA Award

      艾蒂亚奖是由艾蒂亚设立的中国旅游投资行业奖项,是当今中国旅游业中影响力最大、层次最高、奖项最权威、评奖最专业的奖项,被誉为中国旅游的奥斯卡奖,已成为中国旅游投资领域的标志性活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11届。

      艾蒂亚奖每年举办一届,每届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采用30位评委进行提名及企业自主申报方式,并进行两轮投票的方法,最终评出人物奖、项目奖、产业奖三大类共20个奖项。艾蒂亚奖30位评委分别来自于投资界、学术界、机构界。艾蒂亚奖不仅及时观察和总结了每年全行业所取得的最新成就和全面状况,也同时标明了中国旅游投资行业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准和正确的发展方向,以其专业性、权威性的评奖及其盛大丰富的颁奖典礼已经被誉为中国旅游界“奥斯卡”。

      艾蒂亚奖设立项目奖、人物奖、产业奖、单项奖四大类共20个奖项,奖项如下:

      人物奖

      1.中国旅游投资十大先锋人物奖
      2.中国旅游投资十大杰出青年奖
      3.中国旅游投资终身成就奖

      项目奖

      4.中国最佳旅游项目奖
      5.中国最佳度假项目奖
      6.中国最佳主题公园奖
      7.中国最佳历史文化旅游项目奖
      8.中国最佳自然健康旅游项目奖
      9.中国最佳城市文旅项目奖
      10.中国最佳乡村文旅项目奖
      11.中国最佳文化旅游演艺项目奖
      12.中国最佳夜间旅游项目奖
      13.中国最佳沉浸式旅游项目奖

      产业奖

      14.中国旅游投资最佳投资机构奖
      15.中国旅游投资最佳专业机构奖
      16.中国旅游投资最佳效益奖
      17.中国旅游投资最佳创新奖
      18.中国旅游最佳海外投资奖

      单项奖

      19.中国旅游投资最佳审美奖
      20.中国旅游投资最佳单品奖


      艾蒂亚奖历届回顾:

      100.png

      2.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 China Tourism Project Investment Conference

      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是中国旅游投资领域中最专业、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盛会,是艾蒂亚着力打造的行业年会,是一个国际化的旅游项目投资交流和合作高端平台,它的宗旨是推进中国旅游资源开发、投资与经营的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国际化,它的目标是以国际领先的旅游项目设计规划理念为纽带,以实力强大的国际投资资本为后盾,实现地方政府的旅游项目及各类旅游投资商、服务商、运营商在资本、项目、智力等多方面的对接,最终创造出中国的国际精品旅游项目。大会一年一届,固定由“国际旅游投资50人论坛”、“旅游投资项目规划与服务论坛”、“旅游专题论坛”、“旅游项目招商展览会”、“中国旅游投资之夜”项目洽谈会等5大板块内容构成,分别解决行业理论、IP合作、品牌建设、智力服务、投融资、项目对接、招商运营、交友与合作等问题。大会已成为艾蒂亚最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

      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历届回顾:

      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