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合作委员会 >

    委员亚当·拉维奇

     Adma亚当  美国北极熊制作公司联席总裁、世界最著名的极地探险家之一

    著名野生动物电影制作人

    亚当·拉维奇参与了无数将他带到地球遥远角落的项目。他致力于创造性的电影制作,努力将动物生活和它们与人类关系中难以忘怀的细节搬上银幕。 在追求终极摄影挑战的过程中,拉维奇踏上了向北的旅程,成为了少数几个在北极冰盖下拍摄的电影制作人之一。更不寻常的是,他在严酷的极地环境工中工作了20年。无情的北极奖励了他一些最精彩的电影形象和一些壮观的电影。 从他自己的戏剧电影故事片《北极传说》到IMAX电影,再到《北极的北极》与《奇迹》,再到BBC的电视系列电视剧《行星地球》、《冰雪星球》和最近的《鲨鱼》。亚当·拉维奇先生总是喜欢记录下一些罕见的,原创性的时刻。在荣获艾美奖最新奖项的3D电视电影《冰熊3D》中,他与北极熊一起游泳,和一群两吨重的海象一起在水底下游泳,还有几段非常亲密的经历。

    Adma亚当先生在影视IP行业中无与伦比的崇高地位,在全世界观众热捧自然和动物记录片的今天,他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粉丝,他所拍摄和制作的诸多镜头和影片已经成为旷世经典和绝版作品。Adma亚当先生的影视IP已经深入人心,他对世界环保主义的推动及对人与自然的思考,已经成为人们内心深处的财富。相信他对于中国文化和旅游的视野的提升和拓展将带来极大的好处,也会有机会与中国的有识之士深度合作,并共同打造出中国文化影视出现世界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