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韩国主题公园考察活动圆满完成

       2013年9月13日到16日,由我机构和广州智汇旅游景区公司联合主办的“韩国主题公园考察活动”顺利完成,一共考察了韩国维瓦尔第公园海洋世界、乐天乐园、爱宝乐园、加勒比水世界等韩国四大主题公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来自全国各地的8家企业和一家景区参加了本次集体考察活动,我机构王琪总干事和广州智汇景区管理公司林文忠总经理参加了本次活动。

       

      韩国考察团全体团员在爱宝乐园合影留念

      本次专业考察活动由我机构理事单位广州智汇景区管理公司提议进行,广州智汇景区管理公司在国内主题公园项目的建设、设计、管理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创始人林文忠先生曾参与主持过国内著名的长隆主题公园集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公园专家,林文忠先生为本次考察活动全程做了专业讲解。

       

      爱宝乐园中的木质过山车项目

      参加本次考察活动的投资企业都是在国内准备、正在或已经建设主题公园的旅游投资企业,他们表示通过本次考察收获很大,对各种主题公园项目的特点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自己的项目选择和内容把握上会更加准确。王琪总干事表示,本次活动是机构借助会员企业的专业力量为广大会员和旅游投资企业开展的又一项服务活动,我们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但非盈利,机构还为此投入了人力物力,目的就是要加强国内各地开发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并同时促进投资商和服务商的相互了解。

       

      维瓦尔第海洋世界

      维瓦尔第海洋世界

      我机构将跟踪本次考察的各项成果,并继续为参加本次活动企业提供后续服务。我机构也将继续和专业机构合作,开展其他项目的考察活动。

      乐天乐园的室内部分

      加勒比水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