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公告 >

      我机构推出旅游投资咨询服务业务

      我机构拥有广泛的投资商资源和智力服务机构的资源,可以整合广大会员多年来对旅游行业的研究、策划、规划、投资、运营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通过对客户的项目提供投资咨询及投融资中介服务,实现旅游资源与资本、智力的对接和凝聚,使客户的项目创造出最大价值。

      具体做法:

      1、项目策划: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项目特点邀请最具实际项目操作经验的相关投资企业负责人和有过成功案例的智力咨询机构的负责人组成项目策划团队,由机构牵头完成对客户项目的咨询报告。有鉴于目前国内最优秀的旅游投资项目策划、规划人员分散于各个投资公司和智力机构内,客户约请单一服务机构的做法是无法和我们的这种做法相比的。我们的报告将是集企业家和专家意见的报告,又专业又实用,这样的报告将有针对性地提出项目市场分析意见、项目设计思路和项目运作的商业模式,这些意见既有行业的高度,又有来自实际经验教训的深度。

      由于目前很多企业在做项目时缺少项目策划环节,导致企业在项目本身在定位、产品策划、产品结构、运营模式等方面还存在严重问题的情况下,就直接寻找相关机构做了大量的概念性规划、总体规划、详规、修建性规划等工作,导致事后发现问题再对项目进行调整时造成大量的时间、费用的浪费。

      项目策划是在项目做规划设计之前的一个必要的环节,但现在还有很多企业过于自信,过于相信自己的经验而由自己完成这部分工作。

      2、项目推荐:

      机构将根据客户要求推荐条件合适的优质投资项目,我们一般按服务期和客户要求承诺推荐我机构掌握的项目资料供客户选择,并提供与地方政府的有效沟通协助。

      3、投融资中介:

      我们还凭借着对客户项目的准确理解和把握和与众多会员的广泛联系,可以将项目推荐给合适的投资商或金融机构,从而实现项目的合作或融资。由于在项目前期我们已经介入项目的策划等环节,对项目有较深的了解,加之我们与许多旅游投资企业或投资机构有长期合作关系,深知各个投资商的项目需求,所以,经过我们介绍的合作伙伴无论是可靠性,还是合作成功的几率都是很高的。

      4、长期跟踪服务:

      我们的服务协议是以时间段计算的,一般情况下服务期为半年或一年,也可根据客户要求适当延期。这与某些机构仅仅是以完成报告、通过评审即完成服务内容的做法是不一样的。在服务期内,客户不仅可以在项目上享有我们机构的专业服务,帮助解决客户相关的问题,还有权优先参加我们机构的会议、考察、培训、评选、网上推广等其他活动,享受的是我们机构全方位的服务。

      5、价格超实惠:

      我们的服务价格相比较其他服务性企业而言,既不像规划费动辄几十万,也不会像某些中介组织,要求在投融资完成后要求支付数以百万计的佣金。我们要求会员或客户支付的费用仅仅是动用机构人力资源的成本和完成工作必须的基本费用,按时间计算服务费。我们机构是以推动中国旅游项目的投资水平为宗旨的同业组织,不以营利为最高目的,所以我们的服务是完全从会员和客户的利益出发的。 

      欢迎大家与我们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