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活动介绍 >

      艾蒂亚河南建业文旅项目考察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2021年6月16日-18日,艾蒂亚机构组织20位成员赴河南郑州举行艾蒂亚建业文旅项目考察交流活动,对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和刚刚开业不久的《只有河南》两大文旅项目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考察,建业文旅集团给予了全程接待和大力支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考察活动的有:艾蒂亚创始人、总干事王琪,艾蒂亚助理总干事苏珊,艾蒂亚机构常务理事、正佳文旅集团总裁陆红,艾蒂亚机构常务理事、杭州俊士铁路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晓敏,艾蒂亚机构常务理事、济宁孔子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凤东,艾蒂亚青委会秘书长、艾蒂亚夜游委员会委员、深圳市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洪涛,艾蒂亚机构理事、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齐征,艾蒂亚机构理事、上海田园争伯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管岗,艾蒂亚机构夜游委员会主席、著名旅游演艺制作人、导演曹晓宁,艾蒂亚机构夜游委员会委员、广州市明道文化科技股份公司副总裁贾义军,艾蒂亚机构青委会副主席、艾蒂亚夜游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光影百年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黄浩,艾蒂亚机构夜游委员会委员、中国市政华北院灯光艺术研究院院长李全胜,艾蒂亚机构夜游委员会委员、深圳科艺光影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帅,艾蒂亚机构夜游委员会委员、爱德光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华,艾蒂亚青委会副主席、贵州鸿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勤,艾蒂亚青委会副主席、福建寿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怀玉,艾蒂亚青委会副主席、陕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林丰,艾蒂亚副总干事徐克成,艾蒂亚战略合作伙伴代表、河北吴桥建投集团董事长靳国起等。

      16日下午艾蒂亚考察团一行人抵达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在艾蒂亚青委会委员、建业新生活文化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演艺公司总经理胡兵的陪同下对小镇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全体成员进行了换装,体验电影小镇让游客变身演员的沉浸感,晚上八点大家观看了电影小镇的艾蒂亚金奖项目沉浸式旅游演艺《一路有戏》,演出结束后,考察团举行会议对电影小镇的建设和运营及沉浸式演艺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讨论,对电影小镇取得的成绩、经营模式、沉浸式旅游体验的突破表示高度赞赏。

      17日,考察团全体成员在建业新生活文化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培女士和演艺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伟先生的陪同下,考察了建业文旅新开业的《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大型戏剧主题项目,重点观摩了《只有河南·戏剧幻城》项目内的六台剧目,并考察了项目的各项设施、空间及运营情况,大家对《只有河南》项目及《火车站剧场》、《李家村剧场》、《下沉岁月》等戏剧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项目能在短期内获得了很旺的人气和流量给予了祝贺。

      18日上午,考察团举行了考察成果交流座谈会,艾蒂亚青委会委员、建业新生活文化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演艺公司总经理胡兵参加了座谈会并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中,考察团成员陆续发言,对只有河南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只有河南的建成开业是中国文旅项目的一次大的提升,它有效地将戏剧艺术与旅游进行了高度的融合,降低了戏剧艺术的加入门槛,同时为旅游项目植入文化力量开创了新的途径,值得祝贺。大家也同时就只有河南在产品提升、内容改进、业态完善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座谈会在友好和亲切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18日下午成员们依依惜别,至此2021艾蒂亚建业文旅项目考察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这是自《只有河南》项目6月6号开业后,艾蒂亚机构举办的第一个业内考察活动,艾蒂亚大家庭成员对于艾蒂亚能及时举办这次考察活动给予好评。王琪总干事表示,艾蒂亚将在年内随时关注更多的新项目,继续组织机构成员观摩学习,展开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