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艾蒂亚学院 > 旅伯风采 >

    陈永华

     中航融创科技公司副总裁  陈永华

    • 作为中航工业“将航空主题文化”概念引入场馆建设和展项开发的先行者,从2010年的世博航空馆的项目参与到2014 年的西安阎良航空大世界策划组织,他将“航空主题文化”向“泛航空主题”题材不断的深入研究,从而将“飞行梦想系列产品”从概念落到实处。

      他的策划,以商业性、文化服务性和市场导向性为多重体现,将飞行梦想、通用航空公、自然生态、人文教育等多元主题跨界融合,并积极加强国际合作,在不同主题中注入体验性强的大型游乐设施,强调游乐设施为消费者带来的亲历性、感受性和价值性。

      与此同时,他全力打通商业综合体内的“航空公主题文化空间”和城市周边航空旅游资源,促进“航空主题互联网+”的内容开发。形成“城市中心旗舰店+城市周边通航体验基地+无线互联航空大社区”三位一体的立体社区,创造出主题商业的新模式。

      2010 年:上海世博会航空馆
      2012 年:杭州湾候鸟博物馆
      2013 年:厦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2014 年:中航航空大世界,西安阎良航空规划展示中心
      2014 年:重庆两江区中航小镇,Upper Town 飞行体验中心
      2014 年:合肥Upper City 云中城航空文化综合体验中心
      2015 年:中航南京科技城,城市综合体航空主题娱乐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