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沈阳夏岩文化艺术造园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夏岩文化艺术造园集团,国内顶尖的综合型景观设计建造品牌,作为中国生态文化造园的开山鼻祖,15年来专注“生态+文化”景观领域,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工艺实力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解读,成为主题景观建造的业界翘楚。

      集团以“文化为先导、艺术产业化”为宗旨,集养生、旅游、休闲、度假、餐饮、洗浴、娱乐等诸多生态景观建造和经营于一体,业务不仅涉及景观设计、景观施工,更涵盖餐饮酒店投资管理咨询服务。以温泉、主题公园、生态文化餐厅的建造与经营为重点业务,将中国传统文化、景观设计、商业咨询规划相结合,首创“生态文化造园项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从前期投资规划、中期设计施工、后期经营咨询的一站式整体服务,令夏岩成为中国生态休闲文化大产业链第一品牌。

      经典项目覆盖全中国,比如,首都北京温泉休闲第一品牌“温都水城”、斥资40亿挑战迪士尼的“西游记文化主题公园”、素有“室内夏威夷”之称的天津“水上欢乐谷”以及可与苏州园林媲美的常州“花都水城”,前瞻性的概念策划和精良的施工落成,无不引得业界侧目,成为行业范本。独特的文化内涵和卓越的工艺表现,坚持纯手工打造的优良传统,为夏岩赢得“生态文化景观界的劳斯莱斯”之美誉。

      十多年的励精图治和深厚积淀,使得夏岩已成为国内生态文化造园产业首屈一指的巨擘。目前集团下设11家子公司,拥有员工2000余人,自有千人施工团队、百名核心工艺师,荣获10项国家专利,十多年来夏岩已在全国各地累计打造文化生态园60余所、生态文化洗浴8所、主题公园及风景区16组、生态文化餐厅和酒店140家、平均投资额1500万元-2000万元,年销售额3亿。当之无愧,行业第一。始终被模仿,无法被超越,龙头老大地位不可撼动。

      作为中国生态文化园林最早的先锋探索者,夏岩始终冲刺在行业前沿,一路引领中国生态文化景观产业,不断突破技术和思维的局限,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样板工程,掀起一轮又一轮行业革命,冲击一个又一个潮流高峰。可以说,夏岩的成长史就是中国生态文化园林发展史的见证和缩影。未来,夏岩集团将继续专注于对造园工艺的深度研习和雕琢,同时加大行业模式的创新步伐,引领中国生态文化景观造园产业步入规模化、专业化的新境界,并进一步传播和弘扬传统文化,将天人合一的生命伦理观深植人心,为都市人打造更切近性灵、更广阔自有的生活休闲空间。

      1997.3

      夏岩先生在沈阳创建夏岩景观造园工程公司,开始纯手工打造生态文化园林

      2003

      开创生态文化餐厅模式,将传统文化、生态景观融入餐饮行业,创新了休闲餐饮生活方式

      2005.4

      北京、新疆、常州、南京等7个分公司相继成立

      2007

      进入温泉、水公园领域,为该领域引入“文化+生态”的全新风貌

      2007.10

      夏岩集团注册成立

      2009.11

      与南京师范大学合作,成立“夏岩艺术研究院”,投身生态文化景观专业教育培训

      2010.10

      夏岩自行策划、投资、设计、建造、运营的耗资3.8亿的夏岩常州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全面运营

      2011

      进军实业投资、旅游开发、酒店管理等多领域,逐渐形成生态文化大产业链格局。

      2012

      签约中银证券银河创新资本,达成私募融资协议。

      夏岩集团创始人夏岩先生以其诚实守信、仁爱侠义的人品和独到、超前的设计理念、深厚的文化艺术修养以及精湛的建造技艺,引领着生态园林建造行业发展潮流,在业内外享有极高的声誉。夏岩集团拥有塑石、塑木、开花树建造等多项国家专利。夏岩集团本着“设计施工一体化,打造精品生态园林”的企业宗旨,十几年来以超前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技术、雄厚的建造力量、丰富的造园经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范围内承建了近百所大型绿色生态园及生态建筑群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