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宝龙集团

      宝龙地产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商业物业开发商,专注于开发及经营高质量、大规模多业态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我们目前的物业项目一般位于福建省、江苏省、山东省、河南省以及安徽省内多个增长迅速的新兴城市毗邻市中心的主流地段。宝龙地产拟主要在中国国内有高增长潜力的其它二、三线城市扩展我们的商业物业开发业务。于2006年、2007年及2008 年,我们凭借多项因素,包括市场地位、品牌认知度及客户满意度,被中国房地产Top 10研究组评为中国商旅房地产领先品牌。

      自1990年宝龙集团投资房地产业以来,已在港天津宝龙中心澳和闽南地区成功开发了多个房地产项目。从项目规划、设计到建造、营销、物业管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系统化的开发、经营和管理模式。2003年又转向商业地产开发,先后投巨资在福州、郑州、洛阳、新乡、泰安、烟台、青岛、蚌埠、苏州、盐城、无锡、武夷山、常州、天津等15个城市建设20个集购物、旅游、娱乐、餐饮、休闲、游乐、文化、酒店式公寓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商业广场品牌——宝龙城市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