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上海爱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爱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房地产开发、小区物业管理,房屋投资管理、金融投资管理、信息咨询、内外贸易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0760万元人民币,为房地产二资质开发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从业人员具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和管理水平,其中中、高级职称员工占到了公司总人员的60%。

      公司立足于住宅开发建设,这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改变城市面貌做出突出的贡献。成功开发了“华安公寓”、“云台雅阁”、“鸿安公寓”、“生安花苑”等住宅小区,已全部交付使用,入住率达100%。目前,现正热销楼盘有“爱家亚洲花园”,在建和规划开发的项目有虹口区“爱家豪庭”、苏州“中铖大厦”、武汉“爱家翰城”等,开发总量逾200万平方米。

      公司立足于上海本土发展的同时,业务范围已拓展至武汉、天津、苏州、合肥等多个城市,将上海优秀的开发经营理念与当地城市特有的历史、经济和文化底蕴相结合,积极建造“亮点”工程,打造“爱家”品牌。

      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团结拼搏,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相继获得了“1999-2000年度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0年度上海市私营企业百强中总排名第八位(房地产企业排名第一),“生安花苑”项目囊括了多项优质工程大奖,“爱家亚洲花园”喜获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全国人居经典”的综合金奖及环境设计奖评选的最高奖等,这些业绩显示本公司是一家朝气蓬勃、具有强劲发展潜力的现代化企业,确定了在房地产业中的地位。

      经过几年的实践,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在广大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爱家”较好的内、外部品牌形象,更重要的培养出了一批技术过硬、善打硬仗的员工队伍,为公司快速、稳健拓展奠定了坚实了基础。并于2001年开始进行了IOS9000(2000版)质量体系的贯标工作。

      公司将一如继往的秉承“诚信为先、质量为本、求精创新、心系客户”的经营理念,建设更多类似“生安花苑”、“爱家亚洲花园”的精品名牌项目,以最佳设计、最优良的质量、最快的速度、最好的售后服务和物业管理回报所有新老客户的关爱,同时与各方携手合作,为上海跨世纪的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