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河北云花溪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自2007年开始,亚太企业集团在做精做强通讯主业的同时,开始在旅游产业方面加强考察和投入,期间多次赴阜平和易县等革命老区进行项目考察,洽谈旅游和地产开发项目,期望通过自己的项目投资帮助老区人民达成保护周边生态环境和积极有序开发原生态自然环境,实现共同富裕的愿望。

      目前亚太企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河北云花溪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已与阜平县政府就云花溪谷休闲渡假旅游风景综合开发项目签署协议,亚太企业集团将在今后5-10年内,预投资四十多亿元,将云花溪谷建设成为以“生态度假、文化休闲、温泉养生、摄影探险为辅助”,集“绿色餐饮、健康度假、环保交通、山水休憩、文化购物、浪漫娱乐、生态产业”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品牌。 云花溪谷休闲渡假旅游风景综合开发项目是"河北省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项目位于保定阜平县西南部夏庄乡境内,与宗教圣地五台山相距仅40公里,距离红色圣地西柏坡70公里,与灵寿五岳寨景区、平山驼梁景区、五台南坨景区共生一体。与投资超过3亿元的保阜高速、西阜高速紧密相连,交通便利。

      云花溪谷主要包括三溪、两山,最高峰海拔2281米,景区植被面积8万余亩,多为原始森林和次生林,各种动植物达700多种,坨顶500多亩空中草甸,坦若平川,百花争艳,有“鸡鸣闻四县,花开两省香”的美誉。景区面积140平方公里,主要以花海、奇峰、飞瀑、深林、温凉而著称,是“八百里”太行山中一颗璀璨的“生态明珠”。

      景区总体目标定位: 环首都旅游度假地产投资的五宜新地标(宜居宜养宜游宜业宜商)、 华北地区养生产业经济示范基地 、河北省沟域经济发展示范区、国家低碳旅游示范区、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

      亚太企业集团将秉承“专于至精、稳于至善”的企业理念,将云花溪谷云花溪谷休闲渡假旅游风景综合开发项目打造成保定周边原生态旅游项目的精品和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