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北大青鸟集团。

      北大青鸟集团成立于1994年11月19日,是北京大学下属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国有控股企业集团。北大青鸟集团源于国家支持的计算机软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青鸟工程”,是“青鸟工程”科技成果的转化机制。在“青鸟工程”的基础上,北大青鸟集团面向行业,推动科研成果向市场产品转化,秉承“以人才为根本,以技术为核心,以产品为依托”的经营方针,已成为以高科技产业、城市公共建设、文化传媒、教育培训为主导产业的大型国有控股集团,资产规模接近200亿元人民币,旗下6家上市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集团共有员工8000多人,95%为大专以上学历,其中本科学历超过70%。

      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是北大青鸟集团继在其他产业取得不俗业绩后,为在旅游业大展宏图而设立的旅游产业的控股集团,始组建于2007年10月,重点业务方向是投资国内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景区,并为景区研发各种增值服务,核心是:为不可复制的旅游资源提供高品质的管理、服务、创意研发和改造。

      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现有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原衡阳南岳潇湘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长沙松雅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合源投资公司,五塔寺博物会馆,湖南省重宾接待单位张家界琵琶溪宾馆等实体企业。同时,旅游控股公司还是张家界股份的第二大股东。目前,旅游控股公司已与多省市达成密切合作,业务急剧扩张,新项目运营在即。 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对下属各地的景区和项目公司进行投资和管理,为下属企业提供商业模型研发、投资收购、运营管理、营销传播、人力资源等业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