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文化投资、创意、推广、营销的综合实体。主要开展以文化产业为主的项目投资、开发与营销。其中包括:超大型实景演出及影视剧的投资、制作;文化旅游景区的配套开发;文化旅游产品的研发;大型主题文化活动的策划组织、交流、宣传与推广;以及相关旅游地产的建设与经营。

      总投资20亿元的承德“鼎盛王朝”文化旅游项目正在建设中,其中,由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大师主持策划的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已于2011年正式推出。

      机构致力于成为拥有一流团队、业绩卓著、值得信赖与尊重,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文化产业精英。希望通过整合各界资源,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文化品牌项目,拓展与提升文化品牌价值,最终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赢。

      中国•承德《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由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营,项目总投资20亿元。

      中国•承德《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位于承德市双滦区元宝山风景区,作为河北省“十二五”文化振兴规划的30个重大文化产业项目之一,承德市委市政府对本项目提出了“打造二十一世纪避暑山庄”的要求,这也是承德作为北京后花园,提升区位价值,弘扬地域文化品质的功能定位。

      整体项目占地面积3000亩、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 项目将在统一规划的基础上划分为三期,整体运营将采用分区域开发,分区域经营,坚壁合围的方式推进,力争在3到5年内全部完工。

      核心项目《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大型实景演出于2011年6月隆重推出。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演出现场,气势恢宏,全面展示康熙一生的成就和思想,集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于一体。

      奖项:

      2010年12月17日, 2010中国传媒投资年会颁奖典礼上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荣获“2010中国最具成长性媒体奖”,该奖被认为是中国传媒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0年12月21日,首届“中国休闲创新奖”暨第四届“中国最佳旅游供应商”评选活动中,中国•承德《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荣获“2010休闲、旅游规划设计创新奖”。

      2011年6月17日至19日,“2011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期间,《鼎盛王朝•康熙大典》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因而被2011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组委会授予“最佳人气奖”。

      2011年所投电影《武侠》在法国戛纳唯一入围华语电影。

      2011年所投电影《武侠》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最佳美术设计、最佳动作设计三项大奖。

      2011年8月26日,在“2011中国传媒投资年会”颁奖典礼上,公司总裁梅洪荣获“2011中国传媒年度最佳投资人物”大奖,电影《武侠》被评为“2011中国最佳传媒投资案例”,主演汤唯荣膺“2011中国年度传媒新锐人物”大奖。

      2011年9月3日,在“2011中国旅游产业节”颁奖典礼上,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荣获2011中国旅游产业节组委会颁发的“2011优秀主题创意奖”。

      2012年所投电影《武侠》获得中港台三地“十大华语电影”、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摄影、最佳原创音乐、最佳美术设计、香港第31届电影金像最佳摄影、最佳原创音乐大奖。

      2012年7月27日,文化部公示第四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试验)园区和第五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推荐名单,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进入第五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推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