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田野咨询机构简介

      田野咨询机构长期致力于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高端复合地产的投资咨询、战略规划和营销代理的全程顾问服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一流的房地产专业顾问公司。

      田野咨询机构集聚市场研究、投资咨询、项目规划、营销顾问等国内外专业人才,并和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香港等专业机构和高端旅游经营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旅游地产空间规划、高尔夫地产空间规划、城市综合体空间规划等领域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

      田野咨询机构下设市场研究中心、战略规划中心、营销代理中心三大中心。拥有各级员工五十余人。可为各级政府、投资财团、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城市运营顾问和土地利用规划、项目投资顾问和项目战略规划、房地产营销代理等全程产业链服务。服务客户包括香港瑞安、新加坡吉宝集团、华侨城集团、泰国九州国际、世博集团、昆百大集团、赛伦地产、俊发地产、万僖地产、高富度假、伴山旅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服务范围遍及云南、重庆、四川、广西、贵州等地以及泰国、老挝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