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陕西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简介

      华清池的骊山温泉是备受历代帝王的青睐而名冠诸泉之首,享有“天下第一御泉”的美称。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与华清池同一温泉水脉,这里水温常年43度,水质纯净,水质优良,属中性硫酸氯化物钠型水,具有医疗价值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含量最高,位居国内外温泉之首,其水疗具有得天独厚的养生保健作用,效果奇特。我们独有的温泉品牌“华清御汤”已获得国家注册批准。 2011年爱琴海温泉荣获中国十大最具魅力最具潜力温泉之一。

      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是一所户外温泉养生度假型酒店,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五十余个极具特色、不同功能的室外养生汤池。“大道养生,身心同养”, 温泉区占地60余亩,木制仿唐长廊两侧,有56个雾气袅袅的汤池,包括12个功能汤池、44个养生汤池。在华清•爱琴海,享受温泉滋润的同时,您还可以体验到御汤SPA、韩式松骨、中式保健等多种最贴心的养生服务,让您的身心得到最大的呵护与滋养。

      酒店整体规划充分结合地域历史文化,以现代的手法展现贵妃出浴的飘逸与动感。酒店现拥有:温泉会所、华清苑客房楼、总统别墅、贵妃别苑、莲花别苑、木屋别苑等各类客房共119套,另外还有盛唐御膳阁、红石榴西餐厅、山水茶园等不同风格的就餐处,以及会议中心、豪华影视厅、康乐中心等多功能配套设施,是养生、休闲、度假、会议、旅游的佳地。目前,爱琴海二期工程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包括别苑区及主楼施工。其中别苑区为三栋独立单体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000㎡,分别为独具特色的唐苑、清苑及秦苑。主楼地上六层,地下两层,建筑面积约45000㎡,拥有容纳千人的会议大厅、户外婚礼广场、中西餐厅及300多间客房,将于2013年10月盛大开放。

      我们期待,不久的将来,在百花盛开的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酒店业朵朵芬芳的春色满园中,华清爱琴海将不负众望带着鲜明的特色,独特的文化,舒心的服务靓丽问世。即使百花争艳,也定能做到独树一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