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会员中心 >

      杭州宏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杭州宏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全资设立的国有大型投资集团,成立于2018年1月5日,定位为对外投资发展的平台和文旅板块运营的旗舰,注册资本5亿元。宏逸以“宏图基业、逸美生活”为愿景,重点布局优质文化旅游资源,聚焦国际旅游目的地、田园综合体、城市微度假、文商旅综合开发。

      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由原杭州商业资产经营公司和杭州旅游集团两家国有全资企业联合组建而成,注册资本9亿元。截至2019年末,集团实现全资和参控股企业营收364.23亿元,国有净资产总额90.73亿元。集团旗下主要有杭州解百(杭州大厦、解百商贸)、联华华商(世纪联华)、印象西湖(最忆是杭州)、杭州饮食服务集团(知味观、杭州肯德基等)、黄龙饭店、仁和酒店管理公司(新侨饭店、天元大厦等)、西溪天堂(西溪悦榕庄、喜来登度假酒店)、杭州西湖国际博览公司(休闲博览会公司)、杭州西博文化传播公司等三十余家企业。

      杭州宏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三年的发展,砥砺深耕、创新文旅产业,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已成为中国旅游投资界的一匹“创业黑马”。集团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文化旅游投资运营商、美好生活方式内容提供商、旅游全产业链要素整合服务商,主要业务涵盖旅游目的地、4A级以上景区、文商旅游综合体和特色小镇的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

      目前,杭州宏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成功打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文旅产品,其中有:杭州第一个全域4A级景区——桐庐生仙里景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滑雪场--桐庐生仙里滑雪场;以浙江省第一名的成绩通过国家5A旅游景区景观资源评审的丽水云和梯田;义乌市中心地标性、全时段、智慧型、体验式生活中心的“义乌之心”;“弘扬上虞孝德文化的首善之区,彰显城南文旅魅力的宜居之城”的孝德文旅小镇--宏逸与蓝城联手打造的“上虞•江南里”;潮生活主题MALL 、旅游消费综合体的“尚城1157”;以新时代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教育培训标杆的淳安下姜红色旅游基地以及梦逸的院子等。

      集团在建的项目还有:打造长三角一体化生态绿色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嘉善五彩姚庄;中国首个行浸式夜游国漫主题数字景区—临安河桥“狐妖小红娘”景区;以办公、休闲娱乐、购物、品尝美食、旅游观光为一体,具有欧式建筑风格,聚集精品名店、进口商品、欧陆风情酒吧等旅游特色一站式消费的“青田之心”;以及历史街区改造项目闻堰钱塘7号老街(一期)、以钱塘南岸都市主题性家庭中心的钱塘之心(二期)和钱塘国际▪云居(三期)等。

      宏逸将充分发挥优势资源,继续深挖文旅创新项目,培育文旅新业态,探索多元跨界合作,激发文旅产业发展新动能,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文旅产业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