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2012第二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全程报道(图片版)

      大会现场,天伦王朝800平米的大宴会厅座无虚席。
      >>>点击进入大会专题报道

      会议开始开幕前参加本次大会开幕式的领导入场,前排左一为原全国人大资环委主任毛如柏、左二为艾蒂亚机构会长车书剑、左三为艾蒂亚机构总干事王琪。 

      大会嘉宾步入会场,左起为建信基金合伙人吴兴华先生、万达集团副总裁胡章鸿先生、港中旅集团总经理助理薄宝华先生。
      >>>点击进入大会专题报道

      会议代表在签到,大会工作人员耐心解答问题。

      艾蒂亚机构总干事王琪主持大会开幕式 

      艾蒂亚机构会长车书剑先生致开幕词 

      著名旅游专家郭来喜教授做关于旅游与文化的主旨发言。 

      港中旅集团总经理助理、企业发展管理部总经理薄宝华先生发言 

       万达集团副总裁、万海文化旅游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章鸿先生发言 

      美国派拉蒙主题公园与度假村公司副总裁托马斯仁格先生发言 

      华侨城控股公司副总裁姚军先生和港中旅集团的薄宝华先生在认真听会

      第一场国际旅游投资50人论坛的嘉宾对话环节主讲旅游,左起北大青鸟传奇旅游集团总裁陈宗冰、新疆旅游局党委书记池重庆、阳光100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笔克集团董事长符奕斌、中坤集团副总裁谢勇。 

      第一天上午的会议进行到12点50才结束,代表们饿坏了,好在主办方给大家准备的午餐很丰盛,可以大吃一顿。

      下午的规划与策划论坛第一个发言的是夏岩集团的美女总裁马义,大家来了精神。

      巅峰智业集团创始人刘锋博士在讲他的“三大理论” 

      夏岩集团与巅峰智业集团的两大美女总裁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自意大利的建筑设计公司波捷特公司合伙人马晓利在翻译的帮助下发言,他讲的是建筑和美学,观点新颖。 
      >>>点击进入大会专题报道

      嘉宾在认真听取精彩发言,左起陈宗冰、谢勇、美国AECOM公司中国区总监廖仲仁先生

      原新疆旅游局池重庆书记在与台上嘉宾进行交流。池书记这次是全程参会,利用所有的会议环节广泛参与,宣传新疆,吸引投资商到新疆投资旅游。

      中国房地产资源品牌联盟秘书长王邦群女士主持旅游开发项目投融资与运营招商对接会

      安徽省旅游局规划处处长佘德福先生代表胡学凡局长在主持安徽省重点旅游项目全球推介会。

      河北省旅游局副局长张胜利先生在做河北省旅游项目推介。

      中云科信息技术公司的曹海嵘总经理在介绍自己的网络科技技术在旅游业中的运用。

      在旅游项目投融资与招商运营对接会上,大会主办方特邀著名旅游策划人郭敬先生为嘉宾点评主持人。这一新颖的“非‘投’勿扰”的项目路演形式给这一环节增添了灵动、有趣、交流的气质。

       美国AECOM公司副总裁克里斯多夫劳伦斯先生在会场就座,美国AECOM公司是世界500强中惟一的设计类公司。

      会场场景之一,高朋满座,大碗云集。

       

       会场场景之二,会场富丽堂皇,会议在北京最中心地段王府井大街上的五星级酒店召开,显示了主办方的自信。

      张家港市双山岛代表在提问

      承德鼎盛文化公司的代表在提问

      媒体记者在提问

      内容太吸引人了,安徽的佘处长也忍不住提起问来,范总笑得很开心。

      在进行完下午的会议议程后,在艾蒂亚机构总干事王琪的主持下,中国旅游投资之夜活动开始了。活动在亚洲最大的中庭广场——王朝广场进行,大会宴会得到了古井贡酒和美国莫拉罗莎葡萄酒的赞助,活动进行之时正值神九上天成功!大家开怀畅饮。
      >>>点击进入大会专题报道

       

      中国旅游投资之夜上,来自金融界的嘉宾在与大家交流。台上左起,建信基金合伙人吴兴华先生、达晨基金投资总监何士祥先生、华盈星基金李尔葳女士、国家开发银行规划局副局长胡东升先生、海航资本资金管理部副总经理张武先生。

      酒已备好,宴会马上开始,预示着今晚将是一个旅游投资界朋友的友谊之夜。

       

      投资之夜,主办方给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一分钟发言机会,大家相互交流,热闹非凡。

      中国旅游投资之夜场景之一。

      中国旅游投资之夜场景之二。

      旅游离不开美酒、美女。这次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上也是美女云集,代表们大饱眼福。

      第二天上午第二场国际旅游投资50人论坛以服务商为主。云南田野咨询机构董事长文剑武先生在正本清源:我们是要旅游投资,还是要做旅游地产? 

       

      华盈星影视传媒基金合伙人李尔葳女士谈旅游项目中的文化价值的挖掘。

      有保利集团背景的基石基金董事总经理钟东霖先生在做旅游地产的投融资方法的发言

      大会严格按议程进行,整整两天六场会议活动基本上没有变动,显示了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作为国际化专业性会议的特质。 
      >>>点击进入大会专题报道

      旅游财富网CEO曾晓成先生发言。

      第二天上午第二场国际旅游投资50人论坛上,企业家嘉宾进行了一场关于旅游地产的对话。左起为中油酒店管理公司总裁高天明先生、香港天香集团总经理尹春道先生、海韵集团副总裁赵一军先生、北京大成有方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刘少军先生、浙江晟昊集团副总裁刘开皓先生。

       

      第二天下午第二场旅游项目规划与策划论坛的第一位发言嘉宾中国创意研究院陈放院长在发言。

      四川旅游机构专职副会长沈皖蜀先生在介绍四川旅游的发展情况。 

      著名旅游策划人贾云峰先生在发言 

      著名分时度假专家何洪光先生在发言。 

      文化生态发展独立学者,建筑创意工作者刘建华先生的观点与众不同,他的发言让大家耳目一新。 

      最后的讨论往往最精彩。参加大会第二场旅游项目规划与策划论坛的几位策划大碗在会议结束前进行了一场思想的交锋。左起为刘建华、何红光、文剑武、郭敬、贾云峰、沈皖蜀。

       
      >>>点击进入大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