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我机构完成山西陕西河北旅游企业考察交流工作

      2013年7月7日至12日,我机构王琪总干事、郭敬副总干事、会员部主管张瑜一行对山西芦芽山、陕西环球大马戏《在西安》、陕西旅游集团及华清池《长恨歌》、曲江文旅集团的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曲江池遗址公园、唐华清城及华清爱琴海温泉国际酒店、河北亚太集团云花溪谷景区等旅游投资项目进行了工作访问和交流工作。

      艾蒂亚机构王琪总干事在大唐芙蓉园进行参观考察

      2013年7月7日-9日,我机构对参加第三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做重点项目推介的山西芦芽山景区进行了工作回访。在工作期间,我机构工作组一行3人在山西华青集团副总经理王东升先生的全程陪同下冒雨对芦芽山主要景点太子殿、马仑草原及万年冰洞、栈道悬棺等一一实地查看,双方在实地考察结束后对景区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王琪总干事认为,山西芦芽山的资源是世界级的,在中国北方地区,这样的山地景色堪比奥地利,建议芦芽山应从单纯建设为一个山地旅游景区的思路中走出来,按照国际旅游渡假区模式重点打造一系列旅游度假项目,把芦芽山打造成中国北部山区与东部长白山、西部天山齐名的世界级休闲度假目的地。

      艾蒂亚机构总干事王琪一行在芦芽山景区进行工作回访

      2013年7月9日,王琪总干事与会员部主管张瑜赴西安观摩了荣获第二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提名奖的环球大马戏《在西安》。这是一台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马戏节目,其演员大部分来自世界各地,节目精彩纷呈。我机构对军安集团在西安旅游市场上打造的这一项目的未来看好,并建议军安集团应该和西安主要旅游企业加强合作。

      环球大马戏《在西安》

      2013年7月10日上午,王琪总干事一行专程到陕西旅游集团拜见了集团周冰总经理,并与周冰总经理就当前中国旅游投资机会、陕西省旅游投资重点项目、企业未来发展战略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加强联系,扩大合作。

      陕西旅游集团总经理周冰先生(左)与艾蒂亚机构总干事王琪先生(右)亲切合影

      2013年7月10日下午,王琪总干事一行来到著名的西安曲江新城,对荣获第二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的大雁塔文化景区及曲江5A景区的全部内容:大雁塔、大慈恩寺、大唐芙蓉园、梦回大唐演出、曲江池遗址、寒窑遗址、大唐不夜城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曲江新城在第三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上公布的《中国旅游综合体》榜单中名列第二,是政府主导的旅游综合开发的典范。考察结束后王琪总干事与曲江文旅集团副总经理鬲永奇先生、大雁塔景区管理公司总经理蔡祥荣女士等就未来双方的项目合作等做了细致的商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王琪总干事一行与曲江文旅集团副总经理鬲永奇先生(右四)、西安大雁塔文化景区管理公司总经理蔡祥荣女士(左四)等曲江文旅集团领导合影

      2013年7月11日,王琪总干事一行来到西安临潼国家级旅游渡假区,对曲江文旅集团正在建设中的唐华清城项目及由澳门南光集团控股的华清*爱琴海温泉国际酒店及由陕旅集团打造的荣获第二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最佳旅游演艺项目提名奖的华清池《长恨歌》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观摩。华清* 爱琴海距著名景区华清池仅1000米,是在西安最为著名的高端温泉项目,经过对酒店一期、二期工程的仔细了解,王琪总干事认为项目建设设计水平已经达到国内一流水准,尤其在西安这样一个内地城市,这样的项目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温泉精品项目。考察工作结束后,王琪总干事邀请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加入机构,酒店董事长石小娟女士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王琪总干事一行在爱琴海温泉国际酒店与酒店董事长石小娟女士(右四)及副总经理陈洪东先生(左三)、财务总监方岚女士(右二)等管理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2013年10号-11号,我机构郭敬副总干事在结束对山西芦芽山的考察工作后,赴河北省阜平县实地考察了由我机构会员企业河北亚太集团投资打造的云花溪谷景区,并就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