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我机构8月28日将举办旅游与金融对话活动

      为了适应中国旅游产业高速发展、对资金的需求急剧增长的形势,我机构主办的“2013旅游产业金融对话活动”将于8月28日举办。

      本次活动以促进旅游界与金融界的全面交流和合作为目的,打造国际级视角的中国旅游产业第一金融对话平台。本次活动将为地方政府、旅游投资企业、金融机构等旅游产业开发各方提供最便捷的项目与资金合作渠道。活动为期一天,上午为旅游产业金融发展论坛,主要研讨旅游产业、金融业之间的合作趋势、资本运作方法及融资渠道;下午为旅游项目融资洽谈,活动主办方将选择一批优质旅游项目参会并与资金方逐一对话。

      鉴于行业特点和融资活动的需要,本次活动确定为闭门会议,仅限国内外金融机构代表、地方旅游产业领导人、旅游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内容将不对新闻媒体及业界同行开放。

      为了保证对话活动的质量,我机构已经邀请了30家国内外资金实力雄厚的资金方参加本次活动,并同时为参会融资项目提供长达6个月的会后融资服务。

      当前我国的旅游产业已经迅速成为投资领域中的大热门,但金融业对此形势变化的反应却明显滞后,现在的旅游金融活动是“雷声不够大,雨点更太小”。由于金融界对旅游业的发展支撑作用不足已经成为中国旅游产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我机构在连续3年成功举办了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后,决心第一次举办中国旅游产业的金融活动,希望通过打造中国旅游产业第一融资平台来更好地促进中国旅游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