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我机构举行成立三周年庆祝会

      我机构2013年11月8号在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厅举行隆重仪式,庆祝我机构创办三周年。机构会长、国务院参事室参事车书剑先生,副会长、祥源集团总裁赖志林先生,首席专家、顾问委员会主席郭来喜先生及机构理事会成员、顾问委员会成员、会员企业代表、各界来宾、媒体记者及来自全国各地专门前来参加庆典活动的十个地方政府的领导共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庆祝会。

      晚上4时开始,机构领导及各界来宾纷纷来到庆祝会现场,会场内喜气洋洋、气氛热烈!乐队奏响轻快的乐曲,大家热烈交谈。

      晚上5点,庆祝会正式开始,首先王琪总干事向大家介绍了领导和来宾,车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机构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目标。机构副会长、祥源集团总裁赖志林、顾问委员会主席郭来喜、会员企业代表、河北国大集团副总经理李海勇等先后致辞。

      车会长致辞

       

      赖志林副会长

      庆祝会还特意安排了一个温馨的环节,乐队奏起了祝您生日快乐的乐曲,一个巨型蛋糕上插上了三只蜡烛,在蛋糕车上被徐徐推入会场,车会长和王琪总干事一起吹蜡烛、切蛋糕,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机构三周年的快乐。

      切蛋糕

          在庆祝会上,王琪总干事代表机构向大家汇报了机构下一个三年发展计划,隆重推出了ITIA国际旅游投资创新计划与中国旅游狂欢节项目。ITIA国际旅游投资创新计划是我机构与国内著名旅游营销策划公司德安杰环球顾问公司推出的中国旅游核心资源供应计划。中国旅游狂欢节是我机构与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旅行社总社联合推出的创新型轻资产型旅游产品。

      来宾与机构领导一起合影

            德安杰环球顾问公司总裁贾云峰先生、中国旅行社总社总经理张平女士先后作为机构战略合作伙伴在机构三周年庆祝会上发表了讲话,表示要共同合作,将中国旅游的各种平台资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中国旅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举杯庆祝机构三周年

      贵州省遵义市副市长熬鸿、山东省菏泽市副市长张毓华、大庆市旅游局局长刘秀丽、新疆天池管委会主任张军等地方领导出席庆祝会。在随后举行的宴会上,郭敬副总干事及许多在三年来一直支持机构工作的来宾朋友和机构老员工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机构的美好心愿和衷心祝福。最后,ITIA成立三周年庆祝会在一片惜别声中圆满结束。